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林志玲晒照墨镜反光曝光神秘男友?背后真相超尴尬

发表时间:2017-03-14 17:0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林志玲晒照墨镜反光曝光神秘男友?背后真相超尴尬 43岁的林志玲因为至今未婚,围绕她的绯闻也是因此相当多,前不久还被曝即将嫁给上海俞姓富豪。虽然林志玲本人对于这件事做出了否认,但外界一致认为不会空穴来风,
<

林志玲晒照墨镜反光曝光神秘男友?背后真相超尴尬

林志玲晒照墨镜反光曝光神秘男友?背后真相超尴尬

43岁的林志玲因为至今未婚,围绕她的绯闻也是因此相当多,前不久还被曝即将嫁给上海俞姓富豪。虽然林志玲本人对于这件事做出了否认,但外界一致认为不会空穴来风,对于这位神秘男友的身份也是相当关注。好巧不巧的是,前天林志玲突然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吃便当的照片,结果墨镜反光出现了一位酷似男子的人影,被误认为是她的男友,却被证明是闹了个乌龙。

从林志玲前天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戴着一顶黑色毛呢帽,一头秀发随意地披散在肩膀上,手里捧着美食,对着镜头露出大大的笑容,喜悦心情表露无遗,但是网友都将重点放在了她墨镜中神秘男子身上,纷纷询问该名男子身分。

林志玲晒照墨镜反光曝光神秘男友?背后真相超尴尬

事后,林志玲助理就此作出回应,表示墨镜中出现的神秘人是自己,而她本身是一名女生,这次被误会称男伴相当无奈,直言网友的想象力太丰富。

要说这次林志玲闹出误会,其实还跟她前不久被传出即将嫁给上海俞姓富豪的绯闻有关,加上她现在步入43岁仍旧单身,难免惹外界猜疑。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