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产自广州

发表时间:2017-06-27 13: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不少国人去日本疯狂抢马桶盖,结果发现是中国产,你说尴尬不尴尬。没想到,沈腾也中招了,在真人秀节目《花样的旅途》中,沈腾等一行人在北非旅行,看到了一个金刚形象的猴子雕塑工艺品,沈腾一眼相中,说服马丽一
<

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

 不少国人去日本疯狂抢马桶盖,结果发现是中国产,你说尴尬不尴尬。没想到,沈腾也中招了,在真人秀节目《花样的旅途》中,沈腾等一行人在北非旅行,看到了一个金刚形象的猴子雕塑工艺品,沈腾一眼相中,说服马丽一心想把这只又重又大的猴子运回国。在林志玲和华晨宇费了好大劲的帮助下,猴子顺利运回国,结果网友却在网上告知沈腾:你看中的这只猴子其实产自中国广州。

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

搞了半天是国货啊,还以为在北非掏了一件很有个性的工艺品,没想到竟然是中国广州出口的,得知真相的沈腾只怕要哭出声,白瞎了林志玲忙前忙后帮着搞定运送这么大只猴子雕塑回国。

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

据《花样旅途》节目,沈腾当时看到这只猴子雕塑就被迷住了,立马说想要这个大猩猩,节目组还配字说“做工精细,毛发规则,表情生动”,马丽在一旁提醒:但你这个没地弄去。沈腾还不死心,说什么太喜欢了,还希望用这些工艺品来影响他的孩子。

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林志玲费了好大劲帮沈腾运回国的那只猴子 竟然是广州产

最后,在暖心的志玲姐姐和华晨宇的帮助下,成功搞定这只猴子回国“手续”。只是,节目播出后,有网友称,这只大猩猩其实就是中国广州出口到北非的,还说这款是属于做工比较差的,“很难把我们做的这个低端货和沈腾说的表情太生动联想到一起”。

心疼沈腾!不过,换个角度想想,也算是支持国货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