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年轻时也曾靠脸吃饭 刘欢狂野赵本山演偶像剧葛优还有头发

发表时间:2017-02-17 11:1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最近网上曝光一组刘欢年轻时候的照片,是这个样子的:顶着一头卷卷的短发、五官也算是眉清目秀,最重要的是全身上下有一股少年气息。网友纷纷留言赞叹,刘欢老师年轻时好萌、好帅、好可爱? ? 要知道刘欢老师的音乐
<

1

最近网上曝光一组刘欢年轻时候的照片,是这个样子的:顶着一头卷卷的短发、五官也算是眉清目秀,最重要的是全身上下有一股少年气息。网友纷纷留言赞叹,刘欢老师年轻时“好萌”、“好帅”、“好可爱”啊。

要知道刘欢老师的音乐才华确实受人肯定,但他的长相在吃瓜群众的心中可是这样子的啊。

1

还因为形象太有特色一直是模仿秀节目的实力宠儿,这么多大咖秀莽子个人最爱看贾玲那一版。没脖子+小辫子的实力派,十分传神。

1

虽然现在也是个胖子,但刘欢老师形象上还是以气质取胜的,毕竟他也算是家世渊源,自身文化底蕴深厚。早在1986年因演唱影片《德黑兰43年》的法文插曲《愿我们重相会》而结缘电视荧屏,小时候就很有未来一代宗师的气魄了。

1

那时候给人的第一反应也是:“小伙子也很帅啊,个子也高,一米七几。”当然前提是:“那时候也很瘦,不像现在这么胖了。”看来无论男女,减肥才是真正的整容刀啊。

1

不光是刘欢老师年轻时嫩的青葱,赵本山也曾吹着蓬蓬头、戴着大墨镜、身穿格子衬衣翩翩起舞,看到这张本山大叔的照片,完全可以用“潮人”来形容,还能想象到那个歪戴鸭舌帽身着大棉袄,一口铁岭大碴子味的经典形象么。

1

还有这张身着西装,标志的浓眉双眼皮,在舞台上动作十分妩媚。

1

虽然一开始就是演农民,不过本山大叔换身衣服换个发型直接脱胎换骨滴,磁带封面照是赵本山早期和黄晓娟的小品《麻将豆腐》的宣传照,照片中的赵本山就尽显年轻帅气,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绝对是亮点。

1

毕竟本山大叔年轻时候也是演过偶像剧的,那就是号称90年代对大陆人民影响力最高的港台偶像剧《家有仙妻》,那时加盟的地位相当于最热门小鲜肉呢,除了本山大叔,还有小花那英和吕丽萍。

1

还有一向很省洗发水的葛优大叔,曾经的曾经,葛大爷头上还是有头发的。二十多岁的他虽然长的显老,但这种长相的好处是老了也不明显,和现在的容颜差别不大。唯一有分别的,应该就是头发去哪儿了……

1

其实,葛优年轻时的模样可以从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霸王别姬》中看到,那时的他还有不少头发,加上一身打扮也是显得很斯文。

1

毕竟在《我爱我家》时期,葛大爷的头型就变成地中海了。难怪有人说,葛优大爷只要戴个假发套,颜值至少能挽回二十年。

1

这三位虽然惊讶倒不至于惋惜,真正让人感慨岁月无情是把杀猪刀的应该是这一位,老戏骨姜大卫,现在他的形象是这样的。

1

要知道他年轻的时候可是这样子的啊。

1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