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颜值最高的西游记汇集了15年前的流量花生 有台词的都是大咖

发表时间:2017-02-14 11:1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作为宇宙级大IP《西游记》翻拍过很多版本,有经典的六小龄童版《西游记》,也有另类解读的《大话西游》,张纪中与浙江卫视版《西游记》也引起了收视狂潮。当然偶像剧版《西游记》也有不少,香港就拍摄过偶像剧版《
<

作为宇宙级大IP《西游记》翻拍过很多版本,有经典的六小龄童版《西游记》,也有另类解读的《大话西游》,张纪中与浙江卫视版《西游记》也引起了收视狂潮。当然偶像剧版《西游记》也有不少,香港就拍摄过偶像剧版《西游记》。

1

1996年张卫健、黎耀祥、江华等主演的TVB版《西游记》掀起收视狂潮,在2002年台湾与香港合拍了一部电视剧《齐天大圣孙悟空》,这部电视剧堪称是颜值最高的电视剧,汇聚了一众当年的流量花旦小生,连配角客串都是影帝、影后级别的人物,

1

这部电视剧相信不少网友都看过,堪称是电视剧史上大咖最多的电视剧之一。四位主演大家就很熟悉了,张卫健饰演孙悟空,梁汉文饰演唐僧,许志安饰演白龙马。

1

看看演员表,还真的很吓人呢。当年红到发紫的Twins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阿Sa扮演紫兰仙子喜欢孙悟空,阿娇扮演紫薇仙子喜欢哪吒。神仙恋爱的下场不太好,紫兰死了紫薇服下忘情丹。

1

而哪吒,则由林志颖扮演。孙悟空在天庭担当弼马温时与哪吒相识,两人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1

李靖则由武打明星梁家仁扮演。

1

白骨精与孙悟空的恋爱渊源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杨恭如饰演的白骨精暗恋孙悟空。虽然这个会被网友吐槽,但是在当时的剧情中看起来还是很感人的。

1

平民天后徐怀钰反串红孩儿,当时刚演完《天地传说之鱼美人》中的采莲,徐怀钰就反串哪吒,粉丝们当时是很惊讶的。从歌手转变成演员,徐怀钰的演技还是不错的。

1

恬妞和张卫健合作过《少年英雄方世玉》,两人饰演苗翠花和方世玉。在这里恬妞饰演王母娘娘,和孙悟空是好朋友。说到这里可能有人不太信,王母娘娘和孙悟空能玩到一起?可是恬妞和张卫健站在一起,一切皆有可能哦!

1

客串的明星各个来头大牌啊!金像奖影后袁咏仪饰演九天玄女,造型有点雷人,但是靓靓的颜值扛的住。

1

颜值巅峰时期的萧蔷饰演铁扇公主,同样雷到不行的造型,萧蔷看上去风情万种,换个人估计就不是这个效果了。

1

丁字裤女王饭岛爱饰演黑蜘蛛精,还调侃自己勾引猪八戒不在话下。这也是饭岛爱在中国拍摄的唯一一部电视剧,也是这部剧中唯一不在人世的主演。饭岛爱拍戏说的是日文,之后会有中文配音,但是饭岛爱会认真背下日文台词,从不说1234567。

2

女神袁洁莹饰演蛇妖,这妖艳的造型袁洁莹展现出自己的清丽一面,真是无敌了。

3

《笑傲江湖》的令狐冲饰演二郎神,他演的很好哦!

1

颜值巅峰时期的胡静饰演女儿国国王,只是头饰依然很雷人,不过胡静照样hold了。

1

谢霆锋也在里面打了个酱油,出演钟馗,这也是最帅的钟馗了吧!

1

凭借《流星花园》红到发紫的大S在里面客串雪魄大仙,造型很仙气的。

2

郑秀文出演观音,当时引起了不小反响。

《大话西游》里的唐僧出演太白金星,曾志伟演的菩提老祖,张卫健的妻子张茜也客串了一个角色——素素。

1

在孙悟空旁边转来转去的小猴子,也是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桃花朵朵开》的阿牛哦!

1

这部剧延续了《大话西游》的无厘头,但是比较遗憾的是没能超越《大话西游》,大咖虽多但是都是走马观灯,剧情也很松散,本来可以成一部经典之作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