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发表时间:2017-01-03 16:5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这两天,那英因为力挺王菲演唱会被网友骂惨,评论中点赞最多的就是让其给刀郎道歉的留言,事情闹得相当大。因为那英讽刺刀郎事件再度被扒出,作为她好友
<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这两天,那英因为力挺王菲演唱会被网友骂惨,评论中点赞最多的就是让其给刀郎道歉的留言,事情闹得相当大。因为那英讽刺刀郎事件再度被扒出,作为她好友的杨坤也跟着遭了殃,只因为其早年也对刀郎有过没音乐的类似评价,还曾公开表示不认识天后田震,甚至嘲笑对方是哑嗓,相关文章下的评论也是相当亮眼。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杨坤称刀郎没音乐只有苍白无力,自己翻唱一点不差

很多人都知道那英与杨坤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都是出了名的直性子,总喜欢说些惊掉人下巴的话,屡屡引发争议。最近那英因为讽刺刀郎音乐的事被骂得狗血淋头,杨坤也没能置身事外,因他之前也说过类似的话。

那英有关刀郎的言论,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前因后果,小编就不再述了。而杨坤是怎么回事呢?据说是2008年在武汉的某活动上,当时有记者问杨坤怎么评价刀郎的歌曲,没想到杨坤语出惊人反问,“他有音乐吗?你认为他做的是音乐吗?”现场记者也不嫌事大“他做的不是音乐是什么?”杨坤继续回答称是怀旧,更表示刀郎唱的那些歌自己翻唱也不会差。

本来以为杨坤有关刀郎的评价已经结束了,结果杨坤在最后还补上一句,“我觉得他走红很奇怪,我们这么努力的做音乐做品质,却在他的歌里听到的只有苍白无力。”

也正是因为这一系列的言论,杨坤给外界的好感度瞬间爆降,不少人讽刺他不愧是那英的好朋友,连评价人都是一个德行,甚至怀疑当年将刀郎拒之十年最具影响力歌手门外也有他的“功劳”。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却嘲笑对方哑嗓,以为打给田震挂电话

因为有关刀郎的言论被扒出,杨坤也与那英一样遭遇了众网友痛骂嘲讽,甚至还被扒出了两次涉及内地歌坛天后田震的黑史。其中第一次是在某次演出后的采访中,杨坤公开表示不认识田震,还称演艺圈里就是这样,都是谁都不理谁,上飞机都谁也不跟谁打招呼。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对于杨坤的这番言论,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惊讶,毕竟田震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数一数二的歌坛大姐大,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杨坤竟公开表示不认识对方,难免被人说是目中无人,不尊重前辈。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杨坤在2012年做客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的一期节目,说到自己未成名前写歌经历时又偏偏提到了田震,称当时还是一个写歌的无名小辈时,写了一首歌想给那英唱,于是找人要到了那英电话并在某天半夜拨通。结果,那英那天接电话后的声音非常沙哑,他以为是打到了田震那里,赶紧挂断了电话。

杨坤说不认识田震还当那英嘲笑天后哑嗓 称刀郎没音乐被骂惨

这段视频在前不久被扒出后,杨坤也遭遇了网友的疯狂批评,指责他说话前后矛盾,既然成名前就已经知道了田震,却又在公开场合表示不认识对方,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吗。甚至有嘲讽称,难怪杨坤能与那英成为朋友,不喜欢的人都是一样。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