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郭德纲占沙溢便宜现在看到后果了 阿拉蕾以为安吉有两个爸爸

发表时间:2016-12-27 16:0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最近郭德纲的口无遮拦又引起了众怒,这次他开玩笑的对象不是成年人,而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事情是这样的,优酷盛典他给安吉和阿拉蕾颁奖,颁奖时长6分半,当着沙溢和胡可的面,郭德纲开了5次玩笑说自己是安吉亲爸
<

1

在最近郭德纲的口无遮拦又引起了众怒,这次他“开玩笑”的对象不是成年人,而是一个五岁的孩子。事情是这样的,优酷盛典他给安吉和阿拉蕾颁奖,颁奖时长6分半,当着沙溢和胡可的面,郭德纲开了5次玩笑说自己是安吉亲爸爸。平均一分多钟一次。中途何炅和沙溢夫妇都曾给过他台阶下,但没想到郭德纲嘴上占便宜更厉害,让一边的郭麒麟都十分尴尬。虽然不知道安吉听懂了多少,但这个敏感的孩子上台的时候是这样的,看得出很高兴还在舞台上翻了个跟斗。

1

结果被郭德纲屡屡开玩笑后面的状态就变成了这样,已经是快要哭的表情了。

1

事件发生和之后沙溢和胡可夫妇的表现都很有素质,台上虽然很生气但还是保持微笑,对答也是不卑不亢,之后发了一个爱意满满但意有所指的微博。

1

胡可也表达了对儿子对家庭满满的爱。

1

当然网友们还是很愤怒的,在夸赞沙溢胡可高素质的同时,想起郭德纲的言行就来气。

1

和沙溢胡可的高素质相比,郭德纲之后的态度实在是将这种不合时宜从台上延续到台下。一开始辩解只是开玩笑,还说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玩笑是不能开的。眼看事情越闹越大,又发了一个长微博。总结一下就是我跟沙溢胡可夫妇熟,所以这事儿不用别人管。孩子进了娱乐圈了不就是他们家图名利吗,我怎么不能开玩笑啊。骂我的网友都吃排泄物。字里行间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最后还把网友损了一把。当然这两条微博目前已经因为不可知的原因删掉了。

1

可能是因为他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自己没有什么错吧,但是,这真的只是一个玩笑吗。当天的舞台上,郭德纲很过分,沙溢胡可夫妇很有素养,安吉很不开心,却忘了舞台上还有一个人的存在,那就是阿拉蕾。换一个角度想,既然安吉都已经感受到了不开心,阿拉蕾又怎么会没有受到影响。

1

昨天董力抱着阿拉蕾参加活动的时候,主持人问阿拉蕾有两个爸爸很开心吧,毕竟别人只有一个爸爸时,没想到阿拉蕾脱口就说:安吉也有两个爸爸!

1

阿拉蕾就是再情商高再聪明,她也只是一个孩子,孩子只会根据自己的说看所感做出自己的判断。都说童言无忌,在阿拉蕾心里并不明白那个龌龊玩笑的意义,还愿意用最善良的心态去理解。但是说出这种玩笑话的成年人,对得起孩子这份纯真吗。又或者像这个网友担心的一样,希望那段视频不要被安吉的同龄人看到,否则是对孩子的另一种伤害。一些网友甚至更希望安吉有个干爸爸,也不想见到小孩子被成人的“玩笑”荼毒。

1

相信有很多吃瓜群众孩童时代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被男人拦住或是抱住,貌似亲昵实际上非常有压迫性地说:“喊爸爸!”同时左顾右盼,与围观者心照不宣地笑,那种愉悦感,是认为占了孩子母亲的便宜。被批评的时候他们会拿这只是孩子当做挡箭牌,挡住的其实是他们龌龊又懦弱的内心,这样的人生也只能从口头上占占便宜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