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霸气!金星做相亲节目放话: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请直接滚

发表时间:2016-12-17 14:2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金星曾和孟非一起吃饭,当时又传黄菡要走,还以为金星会填补,加盟《非诚勿扰》,后来神算子黄磊去了,金星现在自己搞了个相亲节目,这也是金姐首次挑梁相亲节目。在《金星秀》,观众就曾见识过金星的毒舌,相亲节
<

霸气!金星做相亲节目放话: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请直接滚

 金星曾和孟非一起吃饭,当时又传黄菡要走,还以为金星会填补,加盟《非诚勿扰》,后来神算子黄磊去了,金星现在自己搞了个相亲节目,这也是金姐首次挑梁相亲节目。在《金星秀》,观众就曾见识过金星的毒舌,相亲节目又是各种“妖孽”聚集地,还没开始播出,金星就已经放话:三观不正,直接下台。

霸气!金星做相亲节目放话: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请直接滚

够霸气吧!金星独挑大梁的相亲节目《中国式相亲》将于12月24日开播,一向毒舌的金姐在节目还没开播前,就给了那些想借着相亲节目炒作走红的奇葩们,来了一记下马威,她霸气放话:三观不正,直接下台!“假的我就不玩了!”言下之意是:想炒作的奇葩们给我直接滚蛋,我这里不欢迎你。

霸气!金星做相亲节目放话: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请直接滚

金星还说,这节目是自己选择的,凭借它的立意、三观,我相信它的影响会大大超过许多当红节目。跟过去做过的节目不一样,但金星认为这档全新相亲节目,是特别适合她的。

相亲节目曾红遍大江南北,现在却已经没什么名气,看的观众也少了,不知道金星会不会给已经死气沉沉的相亲节目,注入一股清流呢?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