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阿拉蕾真是从小萌到大 担心她长大后颜值的可以放心了

发表时间:2016-12-16 15:1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12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晒出了阿拉蕾的一组照片:精灵可爱的@阿拉蕾雅涵 就像拥有翅膀的小天使,小公举的baby照,哪一张萌到你了呢? 这组更小一版的婴儿照片里,阿拉蕾一头短发像男娃,但依旧很可爱,穿上鱼尾
<

1

12月16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晒出了阿拉蕾的一组照片:精灵可爱的@阿拉蕾雅涵 就像拥有翅膀的小天使,小公举的baby照,哪一张萌到你了呢?

1

这组更小一版的婴儿照片里,阿拉蕾一头短发像男娃,但依旧很可爱,穿上鱼尾巴就是肉肉的mini美人鱼,一身朝鲜族服装也是萌到没朋友。照片中还能看出阿拉蕾从小就是个“有戏”的萌娃,摆起POSE不重样,脸部表情超丰富,一双大眼睛随时都闪烁着聪慧的光芒,看来“秋裤女神”的超强镜头感是与生俱来的。

1

1

阿拉蕾的爸爸已经曝光,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中大着肚子的妈妈也来到现场,为了让女儿开心,即将临盆的她还是尽力蹲下来试图抱女儿,最后她蹲在地上,阿拉蕾则坐在妈妈膝盖上撒娇。这一幕感动了不少网友,而且暴露了阿拉蕾长得更像妈妈。美女并不一定就是锥子脸、皮包骨,像阿拉蕾妈妈一样端庄清秀美得更自然,既然这么像妈妈,小阿拉蕾以后也一定会惊艳到底。

1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