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她曾对小燕子百般呵护 19年后却听信谗言狠心刁难安迪

发表时间:2017-05-25 19:4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还记得19年前《还珠格格》中最让观众喜欢的令妃娘娘吗?与心狠手辣的皇后相比,令妃柔情似水、温婉善良,皇上对如此通情达理的她颇为喜欢。而过年过去,令妃娘娘竟变成厉害角色,在《欢乐颂2》中对安迪百般刁难。 《
<

 她曾对小燕子百般呵护 19年后却听信谗言对安迪各种刁难

还记得19年前《还珠格格》中最让观众喜欢的令妃娘娘吗?与心狠手辣的皇后相比,令妃柔情似水、温婉善良,皇上对如此通情达理的她颇为喜欢。而过年过去,令妃娘娘竟变成厉害角色,在《欢乐颂2》中对安迪百般刁难。

 她曾对小燕子百般呵护 19年后却听信谗言对安迪各种刁难

《欢乐颂2》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几个演员,其中就有靠还珠走红的令妃娘娘扮演者赵丽娟。如今她顶着140斤的体重复出,靠出演《欢乐颂》又红了。不过,这次让她走红的并非是个好角色,化身为小包总母亲的她可没有获得观众的好感。

 她曾对小燕子百般呵护 19年后却听信谗言对安迪各种刁难

第二部剧中,安迪与包奕凡打得火热,骚气又会撩的小包总俘获了安迪的心,但两人正式在一起之前,却被魏太太倒打一耙,小包总母亲听信魏太太的谎话,以为安迪是小三,于是处处针对安迪,即便安迪身怀包家后代也没有给过好脸色。

难以想象,令妃娘娘变时髦后竟然是个不好对付的人物。而多年未见,当初那个对小燕子百般呵护的令妃显得老了许多。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