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20年后还珠格格被重新解读 紫薇差点吵死含香还碰瓷小燕子

发表时间:2017-08-07 12:1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还珠格格》是8090后的经典,从1998年首播到现在,也只有86版《西游记》能与之抗衡了。如今20年过去,里面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人物甚至每一段对话都能引起回忆。不过最近有网友重温《还珠格格》,竟从老剧中得出了
<

1

海那边移民

《还珠格格》是8090后的经典,从1998年首播到现在,也只有86版《西游记》能与之抗衡了。如今20年过去,里面的每一个场景每一个人物甚至每一段对话都能引起回忆。不过最近有网友重温《还珠格格》,竟从老剧中得出了新的解读,而且十分有道理。

该片段是《还珠格格》第二部中含香命悬一线时,闺蜜紫薇和小燕子用“爱”试图将她唤醒。 “紫薇”林心如一直对着她大喊“含香,提着你的一口气”、“想想蒙丹啊,他刚刚得知你有危险的消息,已经快要发疯了”、“想想我们的大计划吧”还不断摇着她。

1

此时,含香口里念念有词,好似有话要说,“小燕子”赵薇激动问“含香你说什么”,却立刻被紫薇打断“小燕子你不要吵,听含香说话”。网友忍不住调侃:“明明是她自己吵还碰瓷小燕子” “紫薇好烦”、“原来含香是被吵死的”。

1

这番解读还是很有道理的,短短20秒内紫薇愣是一口气说了一百多个字:“含香,含香,提着你的一口气。像我当初一样,想想你的麦尔丹。他刚刚得到你有危险的消息,已经快要发疯了。想想他如果失去了你,他要怎么办呢?想想我们的“大计划”吧。含香……小燕子,你不要吵,听含香说话,含香,你说什么?”照这个速度紫薇完全可以去参加中国好舌头,更难得的是明明是一出悲剧被网友解读后竟然如此欢快。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