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女主播强忍泪水继续播完

发表时间:2017-04-10 15:1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当坐上主播台那一刻,她就只是一名主播,把新闻播完,才是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也应该做的事情,即使发现突发新闻中死者可能是自己的老公,她也只能强忍泪水和悲痛情绪,这是一个主播的职业素养和坚守,旁人听了却
<

突发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女主播强忍泪水继续播完

 当坐上主播台那一刻,她就只是一名主播,把新闻播完,才是当下最需要做的事情,也应该做的事情,即使发现突发新闻中死者可能是自己的老公,她也只能强忍泪水和悲痛情绪,这是一个主播的职业素养和坚守,旁人听了却很同情和尊敬,为她的坚强点赞。

突发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女主播强忍泪水继续播完

4月8日,印度一名女主播卡尔(Supreet Kaur)照常在主播台上为民众播报新闻,当她在播报一则“死亡车祸夺走3命”的即时新闻时,其中有一名死者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老公。

这种情况,应该是很多主播都未曾想到的,也没有想过该如何处理,是中断新闻播报,临时插广告,再由其他人代为播报?

突发新闻报一半惊觉死者是自己老公!女主播强忍泪水继续播完

再得知老公很有可能就是车祸死者后,这位名叫卡尔的印度女主播强忍泪水,坚守主播台,完成工作后才彻底奔溃。从当时新闻播报的直播视频,可以清楚看到女主播的眼睛里泪水在打转。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