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

发表时间:2017-02-07 17:3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现在追剧有一大乐趣就是看弹幕,应该是很多人的习惯吧,有时候不得不说,一些网友在弹幕中发出的神评论真的比正剧还要有趣,当然,也不是所有弹幕都有趣,很多都是没营养的垃圾弹幕,还有脑残粉的喊话,这些看着就
<

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

 现在追剧有一大乐趣就是看弹幕,应该是很多人的习惯吧,有时候不得不说,一些网友在弹幕中发出的神评论真的比正剧还要有趣,当然,也不是所有弹幕都有趣,很多都是没营养的垃圾弹幕,还有脑残粉的喊话,这些看着就没意思了,有人习惯追剧时打开弹幕,也有人习惯关闭弹幕。你是哪种人?

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

近日有网友盘点了一些在追剧过程中出现过的神弹幕,真的分分钟让人出戏,真的是不能好好追剧了,有剧透党,看到这类弹幕好想杀人,也有人吐槽电视剧的,这类网友很精彩,有不少神评论。

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那些让人分分钟出戏的弹幕笑疯网友 还能不能好好追剧了

还记得有哪些电视剧出现过的弹幕最让你印象深刻,最让你笑破肚皮吗?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