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赵丽颖恋爱了?邓超说漏嘴颖宝笑而不语

发表时间:2017-01-23 11:4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韩寒导演的作品《乘风破浪》即将上映,不久前在电影发布会上,众主演聊起新片上映后会跟谁一起去看时,疑似爆出了赵丽颖恋爱的消息。 据了解,当天众主演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赵丽颖被问到新片上映时会带谁一起去电
<

韩寒导演的作品《乘风破浪》即将上映,不久前在电影发布会上,众主演聊起新片上映后会跟谁一起去看时,疑似爆出了赵丽颖恋爱的消息。

赵丽颖恋爱了?邓超说漏嘴

据了解,当天众主演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赵丽颖被问到新片上映时会带谁一起去电影院观看,赵丽颖认真思考人选,表示先排除爸妈,因为父母会比自己动作快,可能提前溜进电影院看。此时邓超一听,便脱口而出“带你男朋友去看”,众人立即把目光看向邓超,赵丽颖则不停笑着没有过多反应。主持人忍不住发问“是谁”,邓超赶紧打圆场说,是2017找个男朋友。但赵丽颖笑而不语的反应让粉丝好奇是不是真的有对象了。

赵丽颖恋爱了?邓超说漏嘴

对于此次在发布会上的反应,有粉丝认为邓超应该是开玩笑,也有人表示赵丽颖其实有小声地否认,不过更多的粉丝表示有男友会祝福,也衷心期盼偶像能找到一个能依靠的对象。事实上赵丽颖曾在某颁奖礼上自曝,希望在新一年有机会填补感情的空白。但早前卓伟爆料说赵丽颖是单身,看来颖宝目前的感情状态依旧是雾里看花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