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夏若妍个人资料_夏若妍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15 19:3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夏若妍:混血萌妹 夏若妍简介: 夏若妍(Nita),1990年1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与巴拉圭混血,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4年,夏若妍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单元-大人系-成熟国中

夏若妍

夏若妍:混血萌妹


夏若妍简介:夏若妍(Nita),1990年1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与巴拉圭混血,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4年,夏若妍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单元-大人系-成熟国中美少女》单元,并因外型甜美,貌似香港演员钟楚红而获得了“小锺楚红”的称号。此后几年,她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2012年,夏若妍在完成个人首部电影《女朋友·男朋友》后开始进入影视领域发展。2016年,她开始进军内地,并参演了“后青春”时代剧《一粒红尘》。

夏若妍个人资料

  夏若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夏若妍

  外文名:Nita

  别 名:张亚兰、雷瑟琳、小锺楚红、雷雷、夏三岁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台湾省

  出生日期:1990年1月8日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A咖的路、俏摩女抢头婚、听见幸福、料理高校生、寒武纪、一粒红尘

  演艺经历

  2004年,夏若妍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单元-大人系-成熟国中美少女》单元,并因外型甜美,貌似香港演员钟楚红而获得了“小锺楚红”的称号。此后几年,她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2012年8月,与隋棠、温升豪等合作出演都市情感电影《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同月,与桂纶镁、张孝全等合作出演爱情电影《女朋友·男朋友》,在片中饰演陈忠良的养女小云。2013年9月,出演由陈戎晖执导的台湾爱情偶像剧《女王的诞生》,在剧中饰演为名利而不惜出卖自己的心机女杜小葳。2014年3月,与吴慷仁、夏于乔等合作主演爱情偶像剧《A咖的路》,在剧中饰演稳赢乐团的主唱、BS娱乐集团力捧的天后杨佳欣;8月,夏若妍为《FHM男人帮》杂志拍摄国际中文版封面;12月,主演由王传宗执导的浪漫爱情剧《俏摩女抢头婚》,在剧中饰演生技公司业务部的助理丁晓恩。2015年1月,出演由王传一、任容萱主演的浪漫偶像剧《听见幸福》,在剧中饰演宜兰某民宿的员工徐亚缇;8月,主演浪漫爱情剧《料理高校生》,在剧中饰演学校产学合作部的主任江佩颖。2017年5月,与周雨彤、侯明昊等合作出演悬疑偶像剧《寒武纪》,在剧中饰演帅气逼人的热血女警蔡佳宜;6月,出演根据独木舟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当代都市剧《一粒红尘》,在剧中饰演有些文艺气质又特立独行的都市女孩辜伽罗;8月,与张子枫、熊梓淇等合作主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2018年1月18日,与王子奇、高圣远等合作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幸福,近在咫尺》播出;同年,与庞瀚辰、刘颖伦等合作主演古装喜剧《暴走武林学园》。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