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发表时间:2017-08-03 14:3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用好友马思纯的话来说就是沉得住气的玩意。交往6年多,传了多年绯闻,如今都开始人气暴涨之时,张若昀和唐艺昕竟然公开恋情了。娱乐圈不少明星不是都成名后被禁止谈恋爱吗,因为公开恋情可能会流失大批女友粉,所以
<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海那边移民

 用好友马思纯的话来说就是“沉得住气的玩意”。交往6年多,传了多年绯闻,如今都开始人气暴涨之时,张若昀和唐艺昕竟然公开恋情了。娱乐圈不少明星不是都成名后被“禁止谈恋爱”吗,因为公开恋情可能会流失大批女友粉,所以这次张若昀唐艺昕首度认爱,也是挺有魄力的。

来来来,深夜狗粮走一波!8月2日晚,当红小生张若昀发了一张与女友唐艺昕亲吻照,配文称:“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并艾特了女方。随后,唐艺昕转发并称:时光往复,爱你如初。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惊喜但不意外,惊喜的是,没想到张若昀和唐艺昕会在事业上升期公开恋情,不意外是因为两人绯闻传了多年,从一些蛛丝马迹就足以肯定他们已经在交往。唐艺昕张若昀公开恋情后,被网友打趣:你们终于公布了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张若昀晒唐艺昕亲脸颊照公开恋情,不仅收获网友祝福,也炸出圈内一众知情好友。在张若昀微博下,尹正留言称:老张!你终于!王彦霖:哇哇哇,祝福!马思纯:哎呀妈呀,沉的住气的玩意,你终于......而在唐艺昕微博底下,杨紫秦俊杰联手送祝福:终于,幸福啊,天长地久。热扎依:开心。

张若昀和唐艺昕绯闻传了这么多年,有哪些铁证让网友认定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呢?除了纹身、“情侣款”微博、被拍一起滑雪、烛光晚餐、互送礼物等,最被外界所知道的,还要数唐艺昕改名了。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都知道,唐艺昕因《甄嬛传》中的祺贵人一角走红,但当时刚出道的她,本名叫“唐婷”,后来才改了艺名叫唐艺昕。娱乐圈明星改名,是再正常不过了,只是“唐艺昕”这个名字刚好跟“张若昀”是情侣名,都是草字头和日字旁,之所以改名叫“唐艺昕”而不是别的,意思已经很明显。浪漫吧。

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公布了众所周知的秘密!张若昀唐艺昕交往6年后首度认爱

突然公开恋情,公布了这个众所周知的秘密,唐艺昕和张若昀是好事将近了吗?交往6年多,这个时候领证结婚也不会觉得太仓促。但双方工作人员否认了此事。

特逗的是,工作人员否认的话是“公开是他们自己的考量,跟结婚没有关系,介于大家都知道了,也没必要再隐瞒,所以决定公开化而已,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大家一起保持初心。”那句“介于大家都知道了”,真是让人忍不住笑出声,都已经不是秘密了,就公开了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