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默认了?时隔2月张若昀疑回应与唐艺昕恋情 只说了4个字

发表时间:2016-12-14 17:4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默认了?时隔2月张若昀疑回应与唐艺昕恋情 只说了4个字 2个月前,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位艺人双双登上各大搜索网站热搜榜,因为有网友发现大约从2010年开始,两人就频频在微博中流露出了交往的蛛丝马迹,发现他们两人不
<

  这是默认了?时隔2月张若昀疑回应与唐艺昕恋情 只说了4个字

默认了?时隔2月张若昀疑回应与唐艺昕恋情 只说了4个字

2个月前,张若昀与唐艺昕两位艺人双双登上各大搜索网站热搜榜,因为有网友发现大约从2010年开始,两人就频频在微博中流露出了交往的蛛丝马迹,发现他们两人不仅一起去滑过雪、踏草原,还经常一起吃烛光晚餐互送礼物表达自己的思念。

其中一些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就连两人的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因为唐艺昕原名唐婷,后来改名为唐艺昕,和张若昀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花式虐单身狗的节奏。日前,张若昀更是远赴横店为唐艺昕庆生,期间二人不仅共同进入餐厅约会,随后更是一同回到酒店。这样的举动也为二人恋情再添力证。

  这是默认了?时隔2月张若昀疑回应与唐艺昕恋情 只说了4个字

张若昀因为《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而走红,唐艺昕也因为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而小有名气,在两人之间的恋情关系被外界炒得火热的时候,两位当事人却一直没有出面回应,这也让众多粉丝只能干着急。不过在今天中午,张若昀在微博晒出图片并配文称:“爱咋咋地”,这四个字也被外界认为这是张若昀默认自己与唐艺昕之间的恋情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两位都是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主,平时又喜欢低调不炒作,不错,祝福。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