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谢娜被问出了几张专辑却只有一首代表作 她的回答很机智

发表时间:2017-06-12 18:2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都笑谢娜主持太疯癫,hold不住大场面,全靠插科打诨哄哄低龄观众,殊不知,她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除了背后付出常人所无法想象的努力外,跟她的高情商分不开。情商高,性格好,不仅体现在娱乐圈好友一抓一大把,跟
<

谢娜被问出了几张专辑为何却只有一首代表作 她的回答很机智

 都笑谢娜主持太疯癫,hold不住大场面,全靠插科打诨哄哄低龄观众,殊不知,她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除了背后付出常人所无法想象的努力外,跟她的高情商分不开。情商高,性格好,不仅体现在娱乐圈好友一抓一大把,跟范冰冰、张柏芝、陈乔恩都是好友,临场反应能力也是重要一环,尤其是对于一位主持人来说,要能够第一时间应对可能出现的所有状况。

谢娜曾上某节目说过,每次跟何炅一起主持就会被观众diss,说何老师主持得多么的棒,而她却难登大雅之堂。而芒果台人才济济,能够应对主持直播现场突发状况的实力派不少,两大台柱子何炅和汪涵就颇有威信。在最新一期《跨界歌王》中,谢娜也秀了一把,让观众看到“娜姐能混到今天可不是吃素的”。

谢娜被问出了几张专辑为何却只有一首代表作 她的回答很机智

上次在节目中被谢娜问各种刁钻问题,这一次黄子佼逮着好机会,自然没打算要放过谢娜。在两人上演的搞笑脱口秀中,黄子佼抛出了一些犀利发问,没想到都被谢娜一一化解。

谢娜被称“太阳女神”,这名号可不是一般人敢这么叫的,稍微名不副实就会被认为“自负”,而谢娜这么叫,好像并没有引来太多反感,这次参加《跨界歌王》,谢娜还自称“太阳歌后”。黄子佼第一个问题就质疑谢娜,问她“叫自己太阳歌后,谁给你的自信?”没想到谢娜的回答是:自信当然是自己给的啊。

谢娜被问出了几张专辑为何却只有一首代表作 她的回答很机智

黄子佼接着问谢娜:你上一期输给陈赫,与歌王擦肩而过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谢娜机智回应:舞美。(没毛病,舞跳得太美,所以唱歌输了,哈哈)

谢娜见招拆招,黄子佼开始憋大招,追问谢娜:你出了好几张专辑,为什么只有一首代表作呢?谢娜自信地回答道:总比一首都没有好吧。

谢娜被问出了几张专辑为何却只有一首代表作 她的回答很机智

之后,黄子佼还问了“比自己漂亮的主持人”等犀利问题,没想到都被谢娜机智化解,原本想刁难一下娜姐,却被她秀了一把高情商,黄子佼问完后都忍不住点赞:答得好,厉害厉害。然而,谢娜在回答完后,直言紧张到流汗。

看来,别以为这些机智答案可以随随便便说出来呀,尤其是这种快问快答,不是自身反应能力快,还真随时有可能得罪人,以尴尬收场,暴露低情商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