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渣男

发表时间:2016-12-22 15:0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帮他拿下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等多项大奖,戏中梁朝伟与汤唯的床戏直到现在都还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近日,一段梁朝伟早年在香港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流出,视频中,他罕见的谈起了当
<

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

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帮他拿下了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等多项大奖,戏中梁朝伟与汤唯的床戏直到现在都还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近日,一段梁朝伟早年在香港接受采访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流出,视频中,他罕见的谈起了当年拍摄《色戒》时的细节。

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

视频中,主持人问他《色戒》是否是他演员生涯中比较难演的一个角色。梁朝伟表示,其实每个角色都难演,《色戒》当然更难,因为其中包括了一些让他存有心理障碍的戏份。要突破这些心理障碍,哪怕是拍跟他关系很好的王家卫导演的戏,也很难做到。主持人随后又问:“春光乍泄中不是拍过这样的镜头吗?”梁朝伟则表示,春光乍泄虽然也有,但是尺度没有这么大。

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梁朝伟谈《色戒》与汤唯床戏细节 说出这句话被网友骂惨

从梁朝伟的这段话中不难看出,他拍摄这部戏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李安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这部戏确实难拍,压力大到他一度在现场失声痛哭。不过,对于梁朝伟的这番拍摄感言,网友却不怎么买账,不信您看看上面这些评论。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