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黄晓明真实身高176cm疑节目造假 黄海波这张照片出卖教主

发表时间:2017-02-24 15:2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黄晓明真实身高堪称娱乐圈未解之谜,大家总想拿教主与其他艺人做对比,从中得出最真实的答案。不过,现在看来,这个谜题已经破解了,教主的身高确实不到180cm,这次教主自己打脸打得好疼啊! 综艺节目总有令人想不到
<

黄晓明真实身高堪称娱乐圈未解之谜,大家总想拿教主与其他艺人做对比,从中得出最真实的答案。不过,现在看来,这个谜题已经破解了,教主的身高确实不到180cm,这次教主自己打脸打得好疼啊!

综艺节目总有令人想不到的效果出现,曝光度不太高的《我们的挑战》这次是使出大招了,用黄晓明的身高来制造节目效果,不知道节目组有没有考虑过教主的感受。

据悉,嘉宾们体验了一把专业体验,他们既回答健康常识问题、测量身体黄金比例、还互相解开了净身高这个谜题。由此以来,娱乐圈其中一个谜题得以解开,黄晓明的净身高为176cm,比官方公布的身高180cm矮了4cm。

而此前,黄晓明曾孩子气般地想要在媒体面前脱鞋量净身高,并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有180cm。

而在另一个采访中,黄晓明又改口了,“我的净身高是1米79”,教主说话时一脸认真的模样,让大家差点信以为真。

但尽管节目组给大家解开了黄晓明的迷之身高,但最后教主还是败给了黄海波。为啥这么说呢?请看图!

当初黄海波嫖娼被抓后,一张测量身高的照片亮瞎了众人的狗眼,黄海波的身高其实才170cm,蓬松的头发把他的身高增加到了差不多175cm处。

再回过头去看当初黄海波与黄晓明合作的《上海滩》剧照,这就真的不止一点儿尴尬了。

黄海波的发型一看就用了发胶固定发型,且在蓬松的状态下起码为自己增加了4cm+的身高,而教主则戴了一顶小礼帽制造视觉效果,两人站在一起看上去差不多高。

再看另一张剧照。黄海波换了另外一个发型,这是早年常见的整洁油头发型,因在发胶的作用下,发型起到的作用减小了许多,这里算3cm+吧,然后就出现了戴帽子的教主看上去比黄海波高差不多2cm的样子。

那么通过这两张剧照来算一下,黄晓明的身高到底是多少呢?小编数学不好,实在不敢乱算啊!

而通过黄海波的实际身高来推测教主的身高,这就可以发现,《我们的挑战》节目组还是存在造假的成分。无独有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给明星身高造假的节目还有《真正男子汉》。

在《真男1》中,杜海涛的身高在180cm下面一丢丢,我们索性就当成是179cm吧,反正多了他也占不到便宜。

然后节目中又出现了不会说谎的真性情官兵,他说自己身高是1.72cm,正面照看上去好像没有多大的对比性。

那就来张反面照吧,1.72cm的兵哥哥和1.79cm的杜海涛站在一起也没差多少了啊,总之身高差不可能超过5cm吧!所以实际上杜海涛的真实身高是175cm不能再多。

再来看看在《真男2》中量出真实身高为171cm的沈梦辰,当两人都穿着平底鞋同框时,他们的身高差大概是5cm+,那么这说明了什么呢?

好吧,明星身高揭秘到此为止,说多了就不好了!咳咳咳~~~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