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歌手第七期排名:林忆莲第一李健第二 张碧晨被淘汰张杰危险

发表时间:2017-02-24 15:2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今年的《歌手》邀请了一众乐坛实力派歌手,逆战歌手与挑战歌手的实力也异常强大。很多人用诸神之战来形容这一季的《歌手》,这个形容实在不为过。2月23日《歌手》进行录制,因为技术的原因本来在下午录制推到了晚上
<

今年的《歌手》邀请了一众乐坛实力派歌手,逆战歌手与挑战歌手的实力也异常强大。很多人用“诸神之战”来形容这一季的《歌手》,这个形容实在不为过。2月23日《歌手》进行录制,因为技术的原因本来在下午录制推到了晚上9点才开始录制。

1

这一期的挑战嘉宾,是从《中国好声音》中走出来的张碧晨。而逆战歌手,则是大家非常喜爱的李健啦!

这一期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了。每一场比赛都有歌手被淘汰,而这次被淘汰的歌手,则是挑战歌手张碧晨。很不幸挑战失败了。

也有网友安慰道,这一期的嘉宾本来就非常强大,失败了也没什么。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排名吧!

林忆莲夺得了冠军!这也是林忆莲第一次在《歌手》中夺冠吧。林忆莲演唱了许巍的《蓝莲花》,从“摇滚莲”变成了“民谣莲”,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1

话说到后期林忆莲开始放大招了哦,频频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第二名,李健!逆战歌手李健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异乡人》,获得第二名,真是实至名归啊!

1

喜欢李健温暖声线的歌迷们,又有耳福了哦!

迪玛希第一次在《歌手》舞台上演唱哈萨克文歌曲《Daididau》,这也是他自己的一首歌。第一次在《歌手》中听进口小哥哥演唱自己的歌曲,迷妹们期待吗?

1

第四名则是谭晶,前几期节目中谭晶一直寻找华语乐坛的遗珠,这次在舞台上谭晶演唱了朴树的新歌《达尼亚》,备受期待。

1

第五名则是狮子合唱团,演唱了五月天的《听不到》。五月天是《歌手》嘉宾翻唱次数最多的乐队了。邓紫棋、林忆莲也曾翻唱过,这次又轮到了狮子合唱团。

1

林志炫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御龙铭千古》,获得了第六名。这首歌虽然名字非常修仙,但是歌曲很中国风,也非常的大气。

1

张杰再度演唱情歌,来自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获得了第七名。不过很可惜的是,张杰两期的排名并不好,有点危险啊。张杰加油!

1

张碧晨演唱的《时间有泪》,很不幸挑战失败。

1

返场歌手侧田则演唱了《Thinking out loud》。

1

对于这个排名和节目单,大家满意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