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综艺 > 正文内容

沈巍双身份引赵处怀疑,《镇魂》这周更新沈巍掉马甲?

发表时间:2018-06-21 1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6月份最受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网剧,非演技、颜值、剧情多重在线的超级剧集《镇魂》莫属。自上周13日在优酷上线之后,很多网友的朋友圈和微博首页都惊现一半刷世界杯,一半刷《镇魂》的现象,更有《镇魂》只有早点看和
<

6月份最受大家关注和讨论的网剧,非演技、颜值、剧情多重在线的超级剧集《镇魂》莫属。自上周13日在优酷上线之后,很多网友的朋友圈和微博首页都惊现“一半刷世界杯,一半刷《镇魂》”的现象,更有“《镇魂》只有早点看和晚点看,没有不看的道理”的说法,一时间《镇魂》的热度和话题度使它成为了上半年的爆款网剧之一。

超级剧集《镇魂》由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延、王超伟联袂主演,讲述了赵云澜(白宇 饰)带领一众伙伴,携手好兄弟沈巍(朱一龙 饰)一起保卫城市安全,守护和平的故事。

沈巍双身份引赵处怀疑,《镇魂》这周更新沈巍掉马甲?

全民打call兄弟情,白宇朱一龙神演技引爆网络

上周剧集在优酷上线之后,观众网友讨论最多的就是,两位男主对于角色诠释程度几乎完美的精湛演技。因为两位演员自身形象和之前作品演技的好评,白宇和朱一龙从《镇魂》选角之处就获得了原著粉“选角贴脸、科班出身、颜值能打、演技保障”的高度评价。13日剧集播出之后,更有“从内到外神还原”等剧集热议讨论话题,被誉为从书里走出来的“赵云澜和沈巍本人“。

而关于演员话题“白宇棒棒糖”、“朱一龙演技”、“白宇直播”、“沈巍眼神”更在剧集上线播出后,迅速登录热搜榜,观众网友表示白宇的演技真棒,是棒棒糖的棒;朱一龙的演技不是演技,而是“眼技”,从各个角度深扒两位演员的神演技。

白宇在剧中饰演特别调查处的处长赵云澜,担负着守护市民安全、守护全城和平的职责。朱一龙在剧中饰演大学教授沈巍,此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神秘的“黑袍使”。两位男主演技联手、颜值叠加,从最开始的从亦敌亦友到成为好兄弟之后的并肩作战,彼此守护、为你而战的兄弟情引发全民打call。

独守万年之约,沈巍双重身份引赵云澜怀疑

赵云澜沈巍从龙城大学一见如故,再到之后的邻里而居,亦敌亦友到成为好兄弟的故事线正随着剧情的更新,脉络更加清晰。巧合之下必有隐情,每个案件都与沈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对于地星人独特深刻的了解,以及受伤之后的快速愈合等等,让赵云澜对沈巍的身份渐渐开始怀疑,无论是巧合还是有意而为,这个普通大学教授背后的真实身份和意图,是赵云澜一直在探究的。

企查猫

从上周优酷更新的剧情和预告来看,山河锥的故事已经开启,汪徵和桑赞的凄美爱情的故事也将在本周的更新剧情中为观众讲述,之后沈巍的“黑袍使”身份会不会在山河锥的故事线中暴露,独自守护的万年兄弟之约的沈巍会如何化解危机,取得赵云澜的原谅?敬请锁定优酷超级网剧《镇魂》,VIP会员每周三、四18:00更新3集,酷喵会员电视端多看1集,非会员周一至周六18:00更新1集。

这个夏天,《镇魂》陪你度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