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郝帅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8-06 20: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郝帅:新生代男演员 郝帅简介: 郝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郝帅个人资料 中文名:郝帅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择天记》 《夜天子》《计中计》

郝帅

郝帅:新生代男演员


郝帅简介:郝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郝帅个人资料

  中文名:郝帅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择天记》 《夜天子》《计中计》

        演艺经历

  2013年,出演陈建导演的革命战争作品《掩不住的阳光》 ,饰演陆大鹏

  2013年8月,出演了另一部大型古装剧《龙门飞甲》,饰演董丹;

  2014年2月,参演徐克导演的谍战电影《智取威虎山》。

  2015年,在谭俏导演的部落保卫电视剧《最后的战士》中饰演阿山卡。

  2016年7月,参与鹿晗,娜扎,吴倩等主演的大型古装IP巨制《择天记》,饰 演小德将军;出演了战争年代剧《计中计》,剧中饰演老温;

  2016年,出演了纪念中国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影片《大会师》,饰演苏淑同。

  2017年6月,在导演陈浩威执导,徐海乔、宋祖儿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夜天子》中饰演华云飞; 同年拍摄电影《单向街14号》。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