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文兆杰个人资料_文兆杰微博_文兆杰照片

发表时间:2018-07-25 19:0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文兆杰:明日之子2选手 文兆杰简介: 文兆杰他的明日自白是:没有所谓的独特唱腔,能够传递情绪的音乐,才是我们所需要的音乐。 文兆杰个人资料 文兆杰个人资料 中文名:文兆杰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81cm 体

文兆杰

文兆杰:明日之子2选手


文兆杰简介:文兆杰他的明日自白是:没有所谓的独特唱腔,能够传递情绪的音乐,才是我们所需要的音乐。

文兆杰个人资料

  文兆杰个人资料

  中文名:文兆杰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81cm

  体重:76kg

  出生地:广西省北海

  毕业院校:北京科技大学

  代表作:综艺《明日之子2》。

  演艺经历

        他的明日自白是:没有所谓的独特唱腔,能够传递情绪的音乐,才是我们所需要的音乐。

  2018年参与录制腾讯视频综艺《明日之子2》。

  第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有点儿害羞的文兆杰,他演唱了一首原唱歌曲《呼吸》,主歌部分,他用沉静的嗓音娓娓道来,“十二月的纸,写在哪里了,嘈乱的温度,在爱抚里,”仿佛在讲述一个哀而不伤的爱情故事,在故事之中他没有狼狈,没有失去自尊,而是不紧不慢地怀恋这故去的味道与触觉,副歌部分“夜在哪里,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喧嚣,编织的若隐若现,”又突然变得十分有力道。动与静都潜藏在他的体内,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这段拔高的歌声不再只针对于爱情,他迷茫着,内心像不息的江河,波澜起伏之中涌动的是他对于世界的迷茫和内心的动荡与不安。

  吴青峰说听了他的音乐后,他身体内部的血液不停奔流,他会在听的人身边建筑一个世界,这是身为一个歌手都想做到的梦想。而华晨宇则从一开始就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想把他抢进自己战队的想法早已涌上心头,这是对于内心想通的人的欣赏。

  华晨宇抢人,我非常喜欢你的音乐,我们两个的音乐里面有相同的灵魂,我们的演唱方式是相近的,我们两个人有很多的共同点,也许我可以帮你变得更好;而吴青峰则反击道:不止是唱,词曲我也可以帮你变得更好。华晨宇有点儿可爱地词穷,急忙反驳说,我很懂你。吴青峰不甘示弱,说如果他用一颗球选择你,我用两颗球把你抢过来。

  文兆杰说:花花老师说我们很有缘,我们很像,而他也十分欣赏吴青峰老师的歌词,所以他的内心充满了纠结。而他又说西楼算是自己的老师。

  有些人听过《烟火里的尘埃》,我还没有发专辑的时候,听了上万首demo,听到这首demo的时候我就说一定要见到这个作者,我对西楼说整个华语乐坛除了我以外任何一个人唱都会毁了这首歌,所以他就把这首歌给了我。我想说终于在我已知的人里面遇到了一个这么优秀的人。

  吴青峰掷地有声地说:你想要什么歌词我都写给你!

  文兆杰最终选择了花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