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程茉个人资料_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7-20 18:3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程茉:新晋女演员 程茉简介: 程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出演关喆的《重度寂寞》MV ,2016年出演《骇故事之往生刑》,同年年底在周美玲导演的电视电影《伪婚男女》中担任女主角 ,2017年出演于正作品《延禧

程茉

程茉:新晋女演员


程茉简介:程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出演关喆的《重度寂寞》MV ,2016年出演《骇故事之往生刑》,同年年底在周美玲导演的电视电影《伪婚男女》中担任女主角 ,2017年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同年参演《萌妻食神》 及《大梦西游4伏妖记》 。程茉在《伪婚男女》中饰演女主角杨朵,被广大粉丝誉为“最美大嫂” 。《萌妻食神》 于2018年4月热播,程茉一改温柔形象出演古灵精怪的守财奴盛盛,一举获得“最萌守财奴”称号 。

程茉个人资料

  程茉个人资料

  中文名:程茉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伪婚男女》、《萌妻食神》、《延禧攻略》

  演艺经历

  在毕业大戏《全家福》中出演女主角古建行大小姐孙大妞,角色年龄跨度50年,从1947年的旧北京演到九十年代迅速发展的新北京。《全家福》原著叶广岑,话剧首演版由人艺出品,主演冯远征、王长立、梁丹妮。

  2016年出演《骇故事系列之往生刑》,饰演护士小舞,在影片中,小舞暗恋男主却助推了男主死亡,成为全片悬念的焦点。

  同年主演周美玲导演作品《伪婚男女》,出演女主角杨朵;在这部富含敏感议题的电影中,程茉饰演频频向生活妥协的温柔女孩杨朵,但在遇到真爱之后,却无所畏惧地勇敢拥抱爱情,是整部影片核心力量之所在。

  2017年程茉出演于正作品《延禧攻略》,饰演为了一心护主而走向深渊的宫女玉壶。程茉在一众大牌女星及老戏骨中表演恰到好处,游刃有余。同年还出演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