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吴希泽个人资料_及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7-20 18:2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吴希泽:新版西门彦 吴希泽简介: 吴希泽,1996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模特、演员 。2018年,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8年,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首档脱口秀节目《奇

吴希泽

吴希泽:新版西门彦


吴希泽简介:吴希泽,1996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模特、演员 。2018年,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从而进入演艺圈 。2018年,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首档脱口秀节目《奇谭十一人》和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等。

吴希泽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希泽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6年

  职 业:模特、演员

  代表作品:《流星花园》

  性 别:男

  生 肖:鼠

  演艺经历

  2017年,因朋友偷偷拿吴希泽的简历去报名《流星花园》演员选拔,吴希泽被柴智屏选中与王鹤棣、官鸿和梁靖康组成F4主演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并在剧中饰演成熟稳重内敛的西门彦 。2018年5月26日,随《流星花园》剧组参与录制的嘉宾访谈游戏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在湖南卫视播出 。6月,参与录制世界杯访谈节目《这!就是世界波》。7月4日,参与录制的足球题材脱口秀节目《奇谭十一人》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