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洪士雅个人资料_洪士雅真名叫什么_洪士雅电视剧电影

发表时间:2018-07-20 18: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洪士雅:国民少女 洪士雅简介: 洪士雅,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安徽马鞍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7月,出演校园舞蹈题材片《热舞之灵》;2016年11月,在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

洪士雅

洪士雅:国民少女


洪士雅简介:洪士雅,1992年7月29日出生于安徽马鞍山,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7月,出演校园舞蹈题材片《热舞之灵》;2016年11月,在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中饰演卲女心。2017年,出演古装玄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随后,出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他》;8月,出演的都市爱情剧《异地恋》播出。2018年,出演由于正监制的电视剧《皓镧传》;同年3月,正式加入由蒋家骏执导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

洪士雅个人资料

  洪士雅个人资料

  中文名:洪士雅

  别 名:洪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出生地:安徽省马鞍山市

  出生日期:1992年7月2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代表作品:热舞之灵、美女公寓、火王之破晓之战、异地恋、我和两个他

  主要成就:南京首届“西美人”网络选美大赛冠军

  2014年亚洲小姐江苏南京赛区冠军

  演艺经历

  2014年,出演励志爱情微电影《我一直在》,尽管戏份不多,但其精致的面容与完美的身材依然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同年,获得亚洲小姐江苏南京赛区冠军。

  2015年7月,出演校园舞蹈题材片《热舞之灵》,饰演女二号曼丽,是一个敢爱敢恨,凛冽而可爱的女孩;同年,与辰亦儒、周秀娜、沈建宏合作出演喜剧《美女公寓》。

  2016年11月,主演科幻推理网剧《奇葩超能事务所》,饰演单纯可爱的邵女心。

  2017年,出演梁锋执导的校园励志片《热血少女》;与景甜、陈柏霖、张逸杰合作出演古装玄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8月15日,出演潘婷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异地恋》在腾讯视频独播,在剧中饰演因患有阿尔兹海默症不断在失忆忘记过去的悲剧人生的孟芮。同年,参演由熊梓淇,张子枫主演的电视剧《我和两个他》剧中饰演仓鼠系少女张晓缇。

  2018年,出演由于正监制的电视剧《皓镧传》;同年3月,正式加入由蒋家骏执导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