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袁澧林个人资料_angela袁澧林微博_袁澧林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6-01 22:16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袁澧林:香港文青女神 袁澧林简介: 袁澧林,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会计系,2015年帮美心拍贺年广告而有「美心少女」之称,特拍过电影《碟仙碟仙》。作为ViuTV的艺员,2016年4月头因为帮ViuTV拍开台预告节目《We I U》

袁澧林

袁澧林:香港文青女神


袁澧林简介:袁澧林,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会计系,2015年帮美心拍贺年广告而有「美心少女」之称,特拍过电影《碟仙碟仙》。作为ViuTV的艺员,2016年4月头因为帮ViuTV拍开台预告节目《We I U》而开始出名,被誉为「ViuTV女神」,又因为参加某套节目的形象似文青,又誉为「文青女神」。曾出演过《春娇救志明》。

袁澧林个人资料

  袁澧林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澧林

  国籍:中国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25日

  职业:香港模特儿,演员

  演艺经历

  2015年为美心拍贺年广告而有「美心少女」称号,也拍过電影《碟仙碟仙》。佢而家係ViuTV嘅藝員,2016年4月因为帮ViuTV拍开台预告节目《We I U》而开始出名,被譽为「ViuTV女神」;又因为她在节目的形象似文青,又誉为「文青女神」。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