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傅孟柏个人资料_傅孟柏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08 16:1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傅孟柏:帅气值满分 傅孟柏简介: 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2015年参与《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演出,这是傅孟柏首次主演男主角,饰演铁血总教官,傅孟柏也因此剧而成名,2016年以《一

傅孟柏

傅孟柏:帅气值满分


傅孟柏简介: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2015年参与《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演出,这是傅孟柏首次主演男主角,饰演铁血总教官,傅孟柏也因此剧而成名,2016年以《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入围第51届金钟戏剧男主角奖。2017年3月,由其参与主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在云南杀青。

傅孟柏个人资料

  傅孟柏个人资料

  中文名:傅孟柏

  外文名:Meng-Po Fu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出生地:中国台湾台北市

  出生日期:1987-05-13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

  代表作品:《衣柜里的猫》《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最后的诗句》

  演艺经历

  傅孟柏,中国台湾男演员,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系毕业。热爱摄影,大四期间,开始拍广告,但他立志成为摄影师。没想过当艺人的他,在学妹简嫚书的介绍下踏进娱乐圈。傅孟柏至2017年已累积超过30支广告,一连接拍了田馥甄、张韶涵、丁当的MV,成了天后级歌手爱用的男主角。 2015年参与《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演出,这是傅孟柏首次主演男主角,饰演铁血总教官,傅孟柏也因此剧而成名,2016年以《一代新兵之八极少年》入围第51姐金钟戏剧男主角奖。2016年《衣柜里的猫》 2017年,在《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中饰演男主角靳远的好兄弟少阳,为人仗义,为了报答靳远之恩不惜赴汤蹈火,是一个忠诚热血的男孩。同年,傅孟柏在《最后的诗句》中担任男主角,饰演天性乐观的施人杰在经历了现实的美好与残酷、感情地方美好与辛酸后,自我成长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