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荣梓杉个人资料及年龄多大_荣梓杉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5-08 16:08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荣梓杉:00后戏骨 荣梓杉简介: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现居江苏苏州。2015年,因饰演贾樟柯电影《山河故人》中童年张到乐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过电影《山河故人》、 《秘果》、 《西小

荣梓杉

荣梓杉:00后戏骨


荣梓杉简介: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中国内地影视演员。现居江苏苏州。2015年,因饰演贾樟柯电影《山河故人》中童年张到乐一角为观众所熟知。出演过电影《山河故人》、 《秘果》、 《西小河的夏天》, 网剧《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半妖倾城第二季》、《如懿传》等。2018年4月,出演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在北京电影节公开放映。

荣梓杉个人资料

  荣梓杉个人资料

  中文名:荣梓杉

  国籍:中国

  外文名:Dollar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2006年2月3日

  代表作:电影《山河故人》、 《秘果》、 《西小河的夏天》, 网剧《最好的我们》;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半妖倾城第二季》、《如懿传》等。

  演艺经历

  2015年在电影《山河故人》中饰演童年张到乐。导演贾樟柯。合作演员: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等。

  2016年在电影《心语阳光》中小王立强。导演卢浩天,合作演员:李嘉明、标马等。

  2016年在电视剧《柠檬初上》中饰演胡飞。导演刘俊杰,合作演员:刘恺威、古力娜扎等。

  2016年在网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小林帆。导演刘畅,合作演员:谭松韵、刘昊然、王栎鑫等。

  2016在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中饰演小星耀。导演成志超,合作演员:丁程鑫、黄天崎等。

  2017年在电视剧《半妖倾城第二季》中饰演小兴邦。导演任海曜、刘镇明,合作演员:张哲翰、李一桐、黄天崎等。

  2018年4月,出演的电影《西小河的夏天》导演:周全,编剧:黄怡玫。在北京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公开放映。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