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演员吴雅君个人资料_吴雅君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8-03-26 18:5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吴雅君:90后小花 吴雅君简介: 吴雅君,8月12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出演电视剧《择天记》 ,与鹿晗、古力娜扎、姚笛合作,饰演魔族少女琴律 。9月,参演电视剧《寻人大师》;1

吴雅君

吴雅君:90后小花


吴雅君简介:吴雅君,8月12日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出演电视剧《择天记》 ,与鹿晗、古力娜扎、姚笛合作,饰演魔族少女琴律 。9月,参演电视剧《寻人大师》;11月,参演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同年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

吴雅君个人资料

  吴雅君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雅君

  外文名:Wuya Ju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5CM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1993年8月1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拾捌文化

  代表作品:择天记、寻人大师、悲伤逆流成河、武动乾坤

  演艺经历

  2017年出演电视剧《择天记》,与鹿晗、古力娜扎、姚笛合作,饰演:魔族少女琴律 。9月,参演电视剧《寻人大师》,饰演邱小小;11月,参演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饰演顾森湘。同年参演电视剧《武动乾坤》,饰演慕灵珊。

  人物评价

  由吴雅君饰演的慕灵珊天真烂漫,无拘无束却勇敢追爱,与林动、林炎兄弟之间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无论是静谧美好的顾森湘还是灵动天真的慕灵珊,吴雅君始终努力用不同的角色诠释属于一个演员的态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