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铱个人资料年龄_张嘉译孙铱什么关系

发表时间:2017-12-05 20:25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铱:青春纯动 孙铱简介: 孙依,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之后,主演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

孙铱

孙铱:青春纯动


孙铱简介:孙依,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孙铱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的追踪》。2015年,参演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之后,主演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白鹿原》,饰演白灵一角。2016年,参演都市喜剧《转角之恋》;之后,参演古装传奇励志剧《楚乔传》。2017年,在都市情感剧《儿科医生》中饰演女主角唐雨佳。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赵丽颖

    赵丽颖

  • 张嘉译

    张嘉译

  • 罗云熙

    罗云熙

  • 贾乃亮

    贾乃亮

代表作品

  • 儿科医生

    儿科医生

  • 白鹿原

    白鹿原

  • 楚乔传

    楚乔传

你是否也在寻找

孙铱个人资料

  孙铱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铱

  别名:孙兰秀梅

  国籍:中国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7月20日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赎罪门、白鹿原、转角之恋、楚乔传

  就读学院:北京电影学院

  身高:169cm

  爱好:射击、摩托车、攀岩、拳击、短棍

  演艺经历

  2014年11月20日,孙铱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她与张国立、闫妮等合作主演根据吕铮小说《赎罪无门》改编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爱的追踪》;在剧中孙铱饰演率真泼辣的马帅 。

  2015年7月,在由贾乃亮和李小璐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煮妇神探》中,孙铱扮演一位温柔善良却意外卷入谋杀案的千金小姐赵柔。9月19日,孙铱作为嘉宾现身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之后,友情客串民国玄幻剧《半妖倾城》,饰演海棠。

  2016年,参演由蒋雯丽、明道等主演的都市喜剧《转角之恋》,在剧中孙铱饰演一名喜欢新鲜事物的时尚女孩孟甜 。7月,友情出演古装传奇电视剧《楚乔传》。

  2017年,与罗云熙合作,在都市行业情感剧《儿科医生》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初从医科大毕业的唐雨佳,演绎出唐雨佳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出色的儿科大夫的故事。4月16日,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由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在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首播,孙铱在剧中饰演“白鹿精灵”白灵一角。

  个人生活

  2016年5月24日,孙铱完成毕业论文答辩;之后以研究生的身份继续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导师为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扈强和张嘉译,这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第一次出现双导师培养研究生制度。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