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杜江儿子_杜江个人资料_杜江演过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8-16 17:30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杜江:北京青年 杜江简介: 杜江因为在2009年参演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艰难爱情》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的《男人帮》,2012年的《北京青年》都使他获得更多关注。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20

杜江

杜江:北京青年


杜江简介:杜江因为在2009年参演电影《白银帝国》和电视剧《艰难爱情》而进入娱乐圈,2011年的《男人帮》,2012年的《北京青年》都使他获得更多关注。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2013年霍思燕怀孕并产下男婴。

你是否也在寻找

杜江个人资料

  杜江个人资料

  中文名:杜江

  外文名:Du Jiang

  别 名:江江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5年9月10日

  职 业:影视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北京青年》、《宫锁连城》、《青瓷》等

  现住地:北京市朝阳区

  妻 子:霍思燕

  演艺经历

  2009年杜江参演邓超、车晓等主演的爱情剧《艰难爱情》和郭富城、郝蕾等主演的古装电影《白银帝国》,分别饰演郝良和康四爷,因此杜江进入娱乐圈。

  2010年客串家庭伦理情感剧《全家福》和《孽债2》;2011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饰演王楠;2012年在《青瓷》中饰演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同年出演现代励志情感剧《北京青年》,饰演高军。

  2013年客串出演霍思燕、郑晓龙等主演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

  2014年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饰演赵冲一角[6] ;同年11月与妻子霍思燕合作出演都市情感剧《再见,老婆大人》 。

  2015年5月,参加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2》。

  个人生活

  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两人的恋情曝光。

  2012年10月23日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霍思燕两人微博互动,正式公开恋情。

  2013年3月14日霍思燕被曝怀孕已经四个月。4月10日,霍思燕首次通过微博证实怀孕传闻,发布长篇微博分享为人母心情并于4月18日,晒出男友杜江为宝宝订购的限量版婴儿车。

  2013年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在北京某高档妇婴医院剖腹产下一名男婴,重八斤三两,母子平安。杜江称霍思燕从头到尾一直很坚强和勇敢,宝宝的眼睛像自己,鼻子和嘴像妈妈,手很漂亮,小名暂叫小江江。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