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于蓓蓓老公_于蓓蓓个人资料_于蓓蓓出演的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08-10 17:4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于蓓蓓:梦中情人 于蓓蓓简介: 于蓓蓓,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老男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剧情片《坝上街》。2013年,参演舞台

于蓓蓓

于蓓蓓:梦中情人


于蓓蓓简介:于蓓蓓,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老男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剧情片《坝上街》。2013年,参演舞台剧 《这个冬天不太冷》。2015年,出演都市时尚爱情剧《定制幸福》;同年,出演爱情喜剧片《恶棍天使》。2016年,在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警花水晶 。2017年,出演奇幻爱情网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展开>> 收起>>

合作明星

  • 李川

    李川

  • 吴倩

    吴倩

  • 邓超

    邓超

  • 孙俪

    孙俪

代表作品

  •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第2季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第2季

  • 我的奇妙男友

    我的奇妙男友

  • 恶棍天使

    恶棍天使

你是否也在寻找

于蓓蓓个人资料

  于蓓蓓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于蓓蓓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6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山东省潍坊市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老男孩、定制幸福、恶棍天使、我的奇妙男友

  早年经历

  于蓓蓓出生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城关街道一个普通家庭,小学阶段就已是学校的文艺骨干。2006年初在潍坊七中毕业后,于蓓蓓参加了艺考。凭借优异的成绩成功通过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和中国戏曲学院四所学校的三试。由于从小对军人有莫名的向往,最终于蓓蓓选择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演艺经历

  2010年,与肖央、王太利合作出演剧情片《老男孩》,饰演乖巧、爱学习的校花蓓蓓,而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012年,出演王建荣执导的剧情片《坝上街》。

  2013年,参加香港凤凰卫视电视谈话性节目《鲁豫有约》的录制;同年,参演舞台剧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5年,与童瑶、黄曼合作出演都市时尚爱情剧《定制幸福》,在剧中饰演田亮的前妻于蓓蓓;随后,出演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恶棍天使》,饰演“折耳根”医院的娇美小护士。

  2016年,在刑侦片《神探红桃六》中,饰演倾心于侦查事业的优渥的富二代黄静宜 ;随后,与吴倩、金泰焕合作出演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饰演干练精明的警花水晶,而这也是她首次尝试警察的角色。

  2017年,与白澍、蔡文静、李川合作出演奇幻爱情网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饰演喜欢发号施令的魔鬼社长姚梦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