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封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发表时间:2017-06-30 14:3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杨幂在年初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跳诛仙台的场景虐哭不少观众,半年过去大家仍旧对这个场景记忆深刻。没想到大幂幂在昨晚上映的电影中又重现了类
<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杨幂在年初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跳诛仙台的场景虐哭不少观众,半年过去大家仍旧对这个场景记忆深刻。没想到大幂幂在昨晚上映的电影中又重现了类似的一幕,连她自己都发出了“一年内跳了两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感慨,还在微博放出了对比图,引爆众多网友调侃是跳井小能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饰演的素素因为眼睛被心爱的人挖去,不堪忍受感情和心灵上的双重折磨,生下糯米团子后跳下诛仙台,这场虐心戏也看哭不少观众。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时隔半年,杨幂又在由新线索(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逆时营救》中上演类似场景,而且仍旧是因为糯米团子扮演者张艺瀚饰演的儿子。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说起这个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跟杨幂的关系可就大了。之前就有多家媒体报道过,杨幂是该公司的股东之一,之前她出演的《我是证人》的主投资方也是这家公司,这也是大幂幂每次都会宣传得如此卖力的原因。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这次新电影上映,杨幂同样是不遗余力,甚至不惜在昨晚电影上映后在微博放出片中被虐的对比动图自黑吸引粉丝关注。电影中,浑身是伤的杨幂穿着一身紧身的衣服,随着“井口”的打开直线向下坠落,而且落到一定深度时还出现了身体慢慢消失的画面,跟跳下诛仙台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也难怪她自己都忍不住自嘲了。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在放出对比图的同时,杨幂还自黑逗乐喊话粉丝:“一年内跳了两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全然不如影片中的场景那样紧张。

杨幂新片再跳诛仙台被侃国家一级跳井幂 她的15字回应引爆笑

微博曝光后,众网友也是纷纷调侃杨幂不属于地球,还称她是国家一级跳井运动员,更吐槽她跳上瘾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