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发表时间:2017-06-23 15:4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孙俪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心肠,慈善做得不少,在救助流浪动物上也是尽心尽力,经常会在微博转发一些有关关爱流浪猫狗的公益活动,还会愤怒谴责那些虐待猫狗的行为,还记得之前有一次高校保安将一条流浪狗碾压致死,
<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孙俪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心肠,慈善做得不少,在救助流浪动物上也是尽心尽力,经常会在微博转发一些有关关爱流浪猫狗的公益活动,还会愤怒谴责那些虐待猫狗的行为,还记得之前有一次高校保安将一条流浪狗碾压致死,孙俪转发谴责惹来不小争议,但无论外界怎么骂,她依旧坚持自我,关爱动物,就连剧组的驴都要保护,不能杀,不能炸死,最后被她送到了道观。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孙俪会抄佛经,也有一颗菩萨心肠,尤其是在对待动物上,非常有爱心。近日,有网友晒出孙俪早年拍戏时的一个小插曲,当时剧组拍戏需要猪和驴的参与,孙俪为了能够保护好它们,还特地叮嘱剧组要帮她看好驴。拍完戏后,这头驴被她牵走送到道观,放生。跟驴一样,逃过一劫的还有一只红树蛙。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而这头驴和这只红树蛙,本来是要成为盘中餐的。据一位网友称,当时吃饭的时候,剧组的人对他说,亏待你了兄弟,其实今天本来还有头驴和红树蛙的,但是红树蛙被孙俪当场放生了,驴也被孙俪牵走了,打算送去山上的道观,要不是这头猪杀得遭,估计她也得拦着。

而另一位网友爆料称,那头驴本来在戏里是要被炸死的,但是孙俪再三跟导演说不要炸死它,还要制片看好这头驴,还说过驴没了我也不演了这种话。虽然说不拍了有开玩笑的意思,但可以看得出来孙俪很认真对待这件事,最终因为她的坚持,这头驴没有被炸死,也没有被宰。

对于孙俪的这种行为,有人觉得很有爱心,很善良,但也有人觉得很圣母。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孙俪因为保护动物谴责暴行被骂得最惨的一次应该是湖北工业大学校园保安碾压流浪狗致死事件,当时娘娘发微博直接艾特湖北工业大学,对于校园保安碾压流浪狗致死的行为表示谴责,并要求道歉。而当时校方给出的回应是:流浪狗影响到学生的正常生活,并有攻击学生的行为,校园保安在驱赶无效后,最终开车将其“撞伤”。

就连湖工大的学生都分为两派,有人谴责校方碾压狗的行为支持孙俪,并澄清这只流浪狗从来没有攻击学生,顶多就是抢球玩,驱赶就驱赶,不至于活活碾压死;也有学生指责孙俪支持校园驱赶狗的行为,如果真的等到咬人的时候,就迟了。

孙俪拍完戏将剧组的驴送上道观 千叮万嘱:驴没了我也不演了

除了虐狗让孙俪气愤,还有备受争议的狗肉节,孙俪几乎每年都会发微博呼吁停止,每一年也都会被骂圣母,爱狗但也无权干涉别人吃不吃狗肉。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