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被他翻牌子

发表时间:2017-06-15 18:0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这是要搞事情啊!近日,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转发陈伟霆微博,并称自己是他的粉丝,这让陈伟霆粉丝一脸茫然,什么时候奥尼尔跟陈伟霆有交集了,等等魅力真是够大啊,竟然收获了一位国际巨星粉丝。只是,事情刚股过去
<

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曾被翻牌子

 这是要搞事情啊!近日,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转发陈伟霆微博,并称自己是他的粉丝,这让陈伟霆粉丝一脸茫然,什么时候奥尼尔跟陈伟霆有交集了,等等魅力真是够大啊,竟然收获了一位国际巨星粉丝。只是,事情刚股过去一天,奥尼尔又搞事情了,这次是示爱宋茜。

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曾被翻牌子

6月15日,奥尼尔发微博称,Angelababy你曾是我的最爱但是你已经结婚了,所以现在宋茜你是我的最爱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曾被翻牌子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曾被翻牌子

看完大鲨鱼表白宋茜,粉丝感到一阵惶恐,纷纷喊话奥尼尔,宋茜是我们的,不许抢。

奥尼尔示爱宋茜你愿意嫁给我吗 陈伟霆baby都曾被翻牌子

其实,这不是大鲨鱼第一次发微博表白女星了,上次是Angelababy和林允都被翻牌子,baby还回了奥尼尔:奥胖,你好啊。(只是先表白baby又说是陈伟霆粉丝,奥尼尔你知道两人曾是情侣吗,这是要搞事情啊)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