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刘恺威当爹又当妈接女儿放学 小糯米五官长得跟杨幂一模一样

发表时间:2017-06-12 14:28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杨幂和刘恺威应该也是属于女强男弱吧,大幂幂现在事业顺风顺水,虽然一有时间就会回香港陪女儿,但无奈工作太忙,陪伴小糯米的时间还是不多,而刘恺威现在没接到什么戏,有失必有得,亲子时光什么的就由他来独享啦
<

刘恺威又当爹又当妈接女儿放学 小糯米五官长得跟杨幂一模一样

 杨幂和刘恺威应该也是属于“女强男弱”吧,大幂幂现在事业顺风顺水,虽然一有时间就会回香港陪女儿,但无奈工作太忙,陪伴小糯米的时间还是不多,而刘恺威现在没接到什么戏,有失必有得,亲子时光什么的就由他来独享啦,恐怕老婆杨幂也会各种羡慕吧,能够有这么多时间陪伴在女儿身旁。

父爱满满!6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拍完剧回港的刘恺威,趁着空档期,时时刻刻都陪在女儿小糯米身边,日前,就被拍到去往铜锣湾一家幼稚园接女儿放学。接到女儿的刘恺威面露笑容,全程护着女儿,紧紧牵住小糯米的手,期间小糯米还停下来玩贴着,刘恺威并没有阻止女儿,而是停下脚步耐心等候,还俯身低头安抚,从这一系列小动作,看出刘恺威真是一个暖心好爸爸十足女儿控呢。

刘恺威又当爹又当妈接女儿放学 小糯米五官长得跟杨幂一模一样

在6月1日给小糯米庆生到现在,刘恺威停工陪伴女儿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看来一旦有工作空档,刘恺威就无时无刻不陪在女儿身边,弥补之前因为工作不能陪女儿的遗憾。而杨幂在给小糯米庆生完后就立马继续工作去了,亲子时光就只能交给刘恺威来完成了吧。也难怪港媒调侃刘恺威真是又当爹又当妈。

从港媒曝光的小糯米正面照来看,虽然被打了码,但是还是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来,五官真的跟杨幂太像了。

刘恺威又当爹又当妈接女儿放学 小糯米五官长得跟杨幂一模一样

对比杨幂童星出道时期的照片,再看小糯米如今的模样,估计没人再敢说小糯米不是大幂幂亲生了的吧,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遗传了妈妈的美貌,看来小糯米以后长大会是个颜值高的星二代呢。

刘恺威忙着在香港带女儿,享亲子时光,另一边杨幂忙着工作之余,还不忘跟好友们聚会。6月11日晚,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开播,杨幂助阵好友郭敬明和陈学冬。晚间,郭敬明和陈学冬前后晒出与杨幂合照,网友纷纷激动表示,崇光和林萧党们圆满了。还有人不忘调侃:小四跟陈学冬约会,又拉大幂幂当挡箭牌,不厚道啊。

刘恺威又当爹又当妈接女儿放学 小糯米五官长得跟杨幂一模一样

在杨幂和郭敬明的合照中,一个细节再次证明了大幂幂的情商高,以往出席活动,杨幂比郭敬明都是高了一大截的,而这次合照,她故意蹲低了自己的身子,看上去跟郭敬明差不多高,看来很给小四面子的嘛!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