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高圆圆机场无PS照曝光圆润到吓人 网友:真的怀孕了?

发表时间:2017-06-10 17:06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与赵又廷结婚好几年一直没有怀上小宝宝,而最近高圆圆机场无PS照曝光后,网友直言她怀孕了。 机场照通常是检验女明星身材和品味的地方,高圆圆是个穿搭女神,凹造型的功力自然不用怀疑,但最近她的身材却出现了一点
<

高圆圆机场无PS照曝光圆润到吓人 网友:真的怀孕了?

与赵又廷结婚好几年一直没有怀上小宝宝,而最近高圆圆机场无PS照曝光后,网友直言她怀孕了。

机场照通常是检验女明星身材和品味的地方,高圆圆是个穿搭女神,凹造型的功力自然不用怀疑,但最近她的身材却出现了一点小变化,无PS照曝光曝光后,让路人都惊呆了,体重仿佛长了很多,上半身肉肉的,手臂的拜拜肉也多了起来。而在此之前,高圆圆被拍到脸上的肉也增加了一点。

高圆圆机场无PS照曝光圆润到吓人 网友:真的怀孕了?

女明星都很在乎形象的,为什么这次高圆圆就这么出现在公众眼前?网友猜测,早就和赵又廷计划造人的她或许已经怀孕了,一看就是怀孕后长肉的迹象。

从高圆圆近期的情况来看,她的身材确实圆润了不少,虽然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当上妈妈,但今年38岁的她确实任务又加重了不少。夫妻俩一直都想要个孩子,希望女神可以早日如愿!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