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赵四”骗钱出轨女粉丝后不敢吭声 对此其儿子说了这8个字

发表时间:2017-05-09 13:5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尼古拉斯赵四曾红极一时,刘小光凭借这个艺名迅速变成赵本山的知名徒弟,但出轨女粉丝的丑闻被坐实后,刘小光一直回应过此事,直到近日其儿子刘程出来发声。网友调侃,这就好比白百何与张爱朋亲密戏水被拍,第一个
<

“尼古拉斯·赵四”曾红极一时,刘小光凭借这个“艺名”迅速变成赵本山的知名徒弟,但出轨女粉丝的丑闻被坐实后,刘小光一直回应过此事,直到近日其儿子刘程出来发声。网友调侃,这就好比白百何与张爱朋亲密戏水被拍,第一个站出来背锅的是陈羽凡一样,当事人都喜欢“沉默”这两个字。

“赵四”骗钱出轨女粉丝后不敢吭声 其儿子竟说了这8个字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张刘小光儿子刘程5月5日所发微博截图,刘程微博中称“等待,容忍,理解,包容”,并且晒出一张图片,上面写着:不求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为自己加油。

“赵四”骗钱出轨女粉丝后不敢吭声 其儿子竟说了这8个字

刘程的这一行为被看成是在替刘小光发声,每一个词语都很正能量,也像是要对父亲做过的错事表示容忍和包容。但刘小光一个人的行为对全家人皆会造成伤害,这些话或许应该也是刘程对自己说的。

“赵四”骗钱出轨女粉丝后不敢吭声 其儿子竟说了这8个字

不过,直到现在,婚内出轨女粉丝、与女方大尺度语音聊天、变相借女粉丝敛财的刘小光一直未对自己丑闻做出声明,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实在很不man!当初白百何与张爱朋泰国戏水做出不可描述动作的视频曝光后,最先发声的是陈羽凡,丑事本与他无关,他的做法却很男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