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歌手总决赛排名:林忆莲歌王张杰垫底 张碧晨再唱凉凉

发表时间:2017-04-16 13:1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4月15日《歌手》总决赛,这一期《歌手》有着诸神之战的称号,谁能斩获今年的歌王之位呢?根据《歌手》赛制,歌王将进行综合决赛、半决赛前后两场比赛成绩综合排名,得票最高者胜出。林忆莲毫无疑问成为今年的歌王,
<

4月15日《歌手》总决赛,这一期《歌手》有着“诸神之战”的称号,谁能斩获今年的歌王之位呢?根据《歌手》赛制,歌王将进行综合决赛、半决赛前后两场比赛成绩综合排名,得票最高者胜出。林忆莲毫无疑问成为今年的歌王,当然也是实至名归。

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排名哦!

第一名林忆莲

1

天后林忆莲的帮帮唱嘉宾是另外一位天后——张惠妹。两人在舞台上合唱张惠妹的经典作品《也许明天》,这首歌虽然耳熟能详,但是非常考验歌手的唱功。不过两位大魔王唱live还是有点瑕疵,张惠妹还有点走调。阿妹,这可是你的原唱作品哦!瑕不掩瑜,两位联袂演唱的效果还是很棒的。

第二名迪玛希

1

哈萨克斯坦小哥哥迪玛希斩获亚军哦!可厉害了!这次迪玛希的帮帮唱嘉宾是自己的老板尚雯婕。两人联袂致敬偶像迈克尔杰克逊,演唱《dangerous+earth song》,效果十分惊艳。尚雯婕参加过第一季《我是歌手》,唱功相当的惊艳,与迪玛希的合作也堪称完美。

第三名狮子合唱团

1

狮子合唱团斩获第三名!恭喜!狮子合唱团邀请了两位帮唱嘉宾,分别为徐佳莹与吴建豪,他们选唱的曲目为朴树的《平凡之路》。徐佳莹的声音有点喧宾夺主,吴建豪则是来伴舞兼职rap的。这首歌改编和演唱十分出色,看成是真正的band演出。这首歌朴树自己唱live也走过音,而在上一季张信哲的改编也堪称经典,对狮子合唱团的创新,给个赞!

第四名李健

1

李健邀请岳云鹏当帮唱嘉宾已经足以吸引笑点了,两人合作的曲目也让人笑到停不下来——《唐僧抒怀+女儿情+你的眼睛》。选择用“曲艺”来曲线救国,李健表示:歌手的眼光是雪亮的,粉丝的眼光永远雪亮,听到大家得喜爱。只是苦了小岳岳,身体僵硬看得让人太难受了。

第五名林志炫

2

林志炫邀请新西兰歌手海莉·韦斯特娜助阵,两大高音合唱意大利古典流行歌曲《祈祷》。不过林志炫的低音有点薄弱,不过对于林志炫来说,能够在《歌手》舞台上解锁多种音乐类型,这才是他最想得到的。不过排名第五有点尴尬。

第六名张碧晨

1

在决赛前夕,张碧晨的帮帮唱嘉宾白百何曝出出轨事件,帮唱嘉宾临时换帅,张碧晨的内心也是崩溃的。不过四海八荒的歌迷们有耳福了,张碧晨与杨宗纬再度合体在《歌手》舞台上唱响《凉凉》。虽然彩排时间有限,但是效果还是很赞的。

第七名袁娅维

1

袁娅维的帮唱嘉宾来头可大了,是《歌手》一直邀请不到的嘉宾——刘欢。袁娅维决赛曲目也是来自刘欢的《奋不顾身+凤凰于飞》。歌曲的构架和编曲都来自刘欢,可见他对袁娅维的用心。不过非常遗憾的一点是,刘欢开唱后,袁娅维全程被压制。

第八名张杰

1

张杰邀请的帮唱嘉宾,让人非常的意外,是一位9岁的小女孩刘润潼。刘润潼参加过《中国新声代》,歌声获得了众多嘉宾的好评。张杰与刘润潼合唱Secret Garden的《You Raise Me Up》,这首歌事实上是歌颂上帝,是一首福音类的歌。张杰评价刘润潼的声音,用“世界上最好听,最纯真的天籁”来形容,和刘润潼搭档演唱这首歌,也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不过排名就很尴尬了,张杰这首歌排名垫底。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