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她家境优渥长相美艳还获国际大奖 却说自己很平庸

发表时间:2017-04-11 19:3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是不是上学的时候经常被老师教导做人要谦虚?其实,谦虚做人做事这种态度并没有错,可太过谦虚就有点过分了哈!目前,娱乐圈的平平无奇家族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她就是自我感觉平庸的俞飞鸿。 据悉,俞飞鸿的父亲毕业
<

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

是不是上学的时候经常被老师教导做人要谦虚?其实,谦虚做人做事这种态度并没有错,可太过谦虚就有点过分了哈!目前,娱乐圈的平平无奇家族又增加了一位新成员,她就是自我感觉平庸的俞飞鸿。

据悉,俞飞鸿的父亲毕业与清华大学,妈妈毕业于浙江化工学院,有媒体报道她从小家境优越,大学毕业后留校任教。实际上,俞飞鸿还是个童星,8岁开始拍戏,作品有《凶手与懦夫》《小李飞刀》《小丈夫》等,并凭借《千年敬祈》获得第55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金贝壳奖。

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

相比与普通人来说,俞飞鸿家庭条件优渥已经是先天性优势了,在拍摄了系列作品之后还拥有着高知名度,且长相优雅大气,美貌气质并存。

然而,她却说这样说自己,“我只有唯一一个感受,感谢上帝赐我平庸,我觉得天才他在这个人世里头是要有极大的痛苦,来完成这个肉身的经历,我不希望遭遇那样的痛苦。”

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

这不禁让网友想起了蒋勤勤之前在剧中所说的“我不过是一个没人喜欢容颜老去的女人”,镜头前的她犀利霸气,虽已上了年纪但容貌仍旧极佳。

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娱乐圈平平无奇家族又添新成员 美艳俞飞鸿感觉自己平庸

还有年轻时帅到没有语言可以形容的古天乐,可出演《神雕侠侣》时,他竟被群演说成是一个样子平平无奇,但能用六招打败独臂刀霸刘精湛的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