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艺兴一句话得罪鹿晗粉丝掐架互怼 这次真冤枉他了?

发表时间:2017-03-02 11:5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张艺兴和鹿晗之前在EXO是好兄弟,一起出道成名,但自鹿晗解约回国发展后,两人交集少了,就连吴亦凡、黄子韬等四人,也几乎没有再合作,真实关系让人看不透。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张艺兴,被问到一个陷阱题,有记者
<

张艺兴一句话得罪鹿晗粉丝掐架互怼 这次真的冤枉他了

 张艺兴和鹿晗之前在EXO是好兄弟,一起出道成名,但自鹿晗解约回国发展后,两人交集少了,就连吴亦凡、黄子韬等四人,也几乎没有再合作,真实关系让人看不透。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张艺兴,被问到一个陷阱题,有记者问他对小鲜肉写歌怼私生饭这事怎么看,没想到小绵羊傻傻地给了一个很官方中立的回答,却不知道写歌怼黄牛私生饭的就是前队友鹿晗。

张艺兴一句话得罪鹿晗粉丝掐架互怼 这次真的冤枉他了

2月28日出席活动的张艺兴,被记者问:有小鲜肉写歌怼私生饭,在歌词里面,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也会放进去吗?张艺兴听到这个问题,一脸懵,实诚地回答称:我还真的不知道这个情况怎么样处理,但我觉得大家都有不容易吧,大家都互相理解、互相迁就一下。

张艺兴一句话得罪鹿晗粉丝掐架互怼 这次真的冤枉他了

什么?让鹿晗理解迁就私生饭和黄牛,难道你没有被私生饭骚扰过吗?张艺兴的这一回答让鹿晗粉丝极为不满,被怒斥是“白莲花”。不过,在张艺兴粉丝看来,小绵羊回答并没有毛病,很好的回答,请不要带节奏和对号入座。

张艺兴一句话得罪鹿晗粉丝掐架互怼 这次真的冤枉他了

张艺兴粉丝和鹿晗粉丝,又再次互撕了起来。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