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郑爽彻底放飞自我缺席悟空传海报拍摄 被网友吐槽不敬业

发表时间:2017-02-24 16:19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彭于晏、欧豪、倪妮、郑爽、余文乐等主演的《悟空传》即将上映,剧组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时期。2月23日《悟空传》剧组拍摄海报,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都来了,主演只有郑爽缺席。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只希望之
<

彭于晏、欧豪、倪妮、郑爽、余文乐等主演的《悟空传》即将上映,剧组也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时期。2月23日《悟空传》剧组拍摄海报,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都来了,主演只有郑爽缺席。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只希望之前的素材还能用上。

1

郑爽彻底放飞自我后,频频发布微博,没想到正常工作她又缺席了。工作人员觉得可以理解,也希望她能够好好调整自己的心理状况。不过网友们就不服气了:这明明是正常工作,为什么只有她缺席。

1

一部电影贡献最多的,幕后的工作人员比主演的功劳更大。郑爽一不开心就放了人家鸽子,怎么也说不过去。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她现在应该是自暴自弃了,估计以后也没人敢找她合作拍戏了。演员的演技这块需要时间的磨砺,但是敬业这块吧,还是看个人自觉。

1

没有一个剧组喜欢和不敬业的演员合作。粉丝们劝郑爽放飞自我的同时,不应该提醒她作为演员应该敬业吗?

1

郑爽之前为某时尚杂志合作,曾一言不合甩下工作人员自己跑了。这也是郑爽时尚资源这么差的原因。

还是大S说的对,想放飞自我,也要看成绩的铺垫。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