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何云伟炮轰郭德纲:不务正业 带坏相声业风气

发表时间:2017-02-20 17: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要说起相声界的陈年八卦、勾心斗角,那可真是比演艺娱乐圈还要严重,师徒反目、同门相残、行业打压,这些都令人触目惊心。 相声界的撕逼,远比你想象中要精彩。围绕着郭德纲,就可以扯出一篮子的陈年烂谷子,相声这
<

11

要说起相声界的陈年八卦、勾心斗角,那可真是比演艺娱乐圈还要严重,师徒反目、同门相残、行业打压,这些都令人触目惊心。

相声界的撕逼,远比你想象中要精彩。围绕着郭德纲,就可以扯出一篮子的陈年烂谷子,相声这些年的发展,真是成也郭德纲,败也郭德纲。

日前,网上又流传出一种声音,说郭德纲虽然还在,但相声已经死了。

相声在郭德纲出现之前,其实就已经“死过一次”,而随着郭德纲的出现,让相声与时俱进焕发了新生。不过近年来,随着郭德纲专注于综艺节目、拍电影电视剧,放在相声上的重心也越来越少了,虽然有着小岳岳等新起之秀,但也是褒贬不一,要撑起大梁还是难以服众。

101

而当郭德纲不再说相声的那一天,现在相声行业里面又还有谁能撑起这片天,难怪会说郭德纲还在,但相声已经死了。

不过这种声音也并非所有人赞同,郭德纲代表相声就有很多人不服,例如曾经闹翻判出去的何云伟、曹云金等。郭德纲和曹云金师徒俩的故事,在去年就撕逼的非常厉害,双方都是你来我往,长文不断。到最后,谁也没落下什么好结果,偃旗息鼓了事。

而最近,当年德云社出走的另一个人——何云伟,又跳出来炮轰郭德纲了。

何云伟,何许人也?

知名相声演员,18岁开始正式学相声,23岁与李菁合作演出成名。代表作《卖布头》、《大上寿》、《说马唱马》等。

何云伟当时的人气可比现在的小岳岳还要高,正统相声科班出身,天赋又好。被郭德纲看中收为徒弟,一度被认为是老郭的接班人,没想到在2011年宣布退出德云社,令当时的舆论大为吃惊,想象不到。

何云伟曹云金等人为什么退出德云社真相也是众说纷纭,到底谁对谁错外人也不太好说,但可以知道的是,这件事是他们心中解不开的痛。

有意思的是,去年曹云金撕逼郭德纲,而在今年的一次相声节目中,何云伟更是直言炮轰郭德纲。

他对某人的相声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现在某些人火了,赚的劳务费非常的丰厚,走到哪都有粉丝,都有尖叫。

但是某些人只会靠真人秀出名,不务正业,相声业的风气都要被带坏了。表示称自己始终坚持相声本色,在琢磨段子,在想包袱,想着怎么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喜欢相声这门艺术,为此神经衰落,整宿的睡不着觉。

55

何云伟批评一些综艺节目,称电视上的相声看着像相声,又像脱口秀,还像东北二人转,总之就是看起来四不像!何云伟对此感到痛心疾首发问:这还是相声吗?

何云伟说的是谁不言而喻,这说的很显而易见,炮轰郭德纲就会靠真人秀出名,说的相声还脱离了原来相声的本质,简直就是不务正业,带坏了相声原有的风气。

对此,小编窃以为这说法也太偏激了,固然现在的相声和过去的相声不太一样,但任何艺术都会有低潮期,它需要的就是与时俱进,这也才能让更多的人关注。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