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郑爽抽烟清纯人设崩塌 周迅喝酒依旧清纯暮光女抽烟帅到炸

发表时间:2017-02-16 11:5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热搜体质的郑爽,日常都能空降热搜,这也是让人服气。郑爽胖了、郑爽瘦了、郑爽迷路了、郑爽哭了、郑爽抽烟.......轻松上热搜的能力,真是让娱乐圈的卡五星人哭晕在厕所。 昨天卓伟曝光了一组郑爽在大街上抽烟的照
<

热搜体质的郑爽,日常都能空降热搜,这也是让人服气。郑爽胖了、郑爽瘦了、郑爽迷路了、郑爽哭了、郑爽抽烟.......轻松上热搜的能力,真是让娱乐圈的“卡五”星人哭晕在厕所。

1

昨天卓伟曝光了一组郑爽在大街上抽烟的照片,一时间胡海泉出轨、张俪朱镇模恋情都扑街的无声无息。小仙女郑爽边走边抽烟,卓伟都认为这都不是什么大新闻,没想到抽根烟比出轨都火。

1

郑爽出道以来一直走的是清纯路线,其实是她的外形比较符合小言女主,这跟她私下的性格毫不沾边。看惯了郑爽演贝微微、阿月、楚雨荨这挂清纯女生,自然而然将郑爽也带入成那种类型的女生了。至于小仙女人设方面,郑爽一直没有凹人设。抽根烟就清纯人设崩塌,人家都没说过自己走清纯路线。

2

就像当年香港硬封张柏芝是玉女掌门人,张柏芝一直说自己私下性格一点也不玉女,强行推脱也不行。其实张柏芝私下就是一个没心眼的傻大姐,人设接近谁呢?比较接近闲人马大姐。

1

粉丝强行洗地,称郑爽手里夹的不是烟而是激光笔。郑爽边走边抽激光笔?她是在拍科幻片吗?

不过郑爽边走边抽烟的样子的确很酷,不演小言女主的话,可试着往御姐方面转型。毕竟淡妆清纯浓妆艳丽的郑爽,御姐范儿更圈粉。

外界对于女生抽烟的情况,现在社会开放了,很多人的态度都表示可以理解,老一辈的话就非常难理解。

娱乐圈女星和抽烟挂钩的新闻,都是不是那么好。

1

人家抽烟和私生活败坏有啥关系?为什么男星抽烟就是帅气,而女星抽烟就是清纯人设崩坏?

周公子抽烟喝酒往往还不在乎旁边有没有狗仔。之前周迅参加某活动,经纪人叮嘱周迅不要抽烟,旁边围着一群记者。

1

没想到周迅抱着一个酒瓶子出来了,当时就登上了头条。而其他的女星都是用纸杯子装着酒,喝酒旁人也看不出她们喝的什么。

经纪人质问周迅:你怎么抱着酒瓶出来了?周迅说道:你不是不让抽烟吗,那我就喝酒了。

这样的周迅,就算是抱着酒瓶子也觉得清纯可爱。

1

当年也是走清纯挂的暮光女,出柜后越发放飞自我,攻气十足。她抽根烟,粉丝们都要尖叫着喊老公好帅。

1

抽烟基本上是小事儿一件,不过爽妹子不要经常抽哦,对身体不好。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