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张继科直播曝光600平华丽豪宅 网友一度以为是酒店

发表时间:2017-02-04 14: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除夕夜,回家过年的张继科也不忘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不过在此次直播中,意外曝光了张继科装修华丽的复式小洋楼。 直播中,不少网友粉丝看到张继科所处的室内装潢十分豪华,巴洛克水晶大吊灯,古典宫廷椅,装修和
<

除夕夜,回家过年的张继科也不忘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不过在此次直播中,意外曝光了张继科装修华丽的复式小洋楼。

张继科直播意外曝光600平华丽豪宅

直播中,不少网友粉丝看到张继科所处的室内装潢十分豪华,巴洛克水晶大吊灯,古典宫廷椅,装修和布置也都十分讲究。让不少网友一度以为是张继科在酒店直播,不过后来张继科自己介绍说,这是在他自己家里。

有网友粗略估计张继科这套豪宅占地至少有600平,厉害了,科科!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