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鹿晗晒童年照破整容传闻感慨小时候会穿衣 邓超:是爸爸搭的

发表时间:2017-01-16 16:45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红是非多,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也不例外,竟被怀疑整容,不过日前高中同学出面力挺,表示他上学时候就长这样。昨日,鹿晗更是晒出小时候的照片,证明自己从小就是高颜值。 1月15日凌晨,鹿晗在微博晒出两张童年照
<

鹿晗晒童年照

人红是非多,拥有超高人气的鹿晗也不例外,竟被怀疑整容,不过日前高中同学出面力挺,表示他上学时候就长这样。昨日,鹿晗更是晒出小时候的照片,证明自己从小就是高颜值。

鹿晗晒童年照

1月15日凌晨,鹿晗在微博晒出两张童年照,并感慨道,“翻出小时候照片,居然比现在还会穿衣服。”照片中的小鹿晗,拍起照片无论是造型还是表情都十分有范儿,再加上大眼睛,帅气的笑容,模样可爱十足。

鹿晗晒童年照

鹿晗晒童年照

虽然是深夜怀旧晒照,但仍有不少夜猫子赶上了照片福利,纷纷夸赞道“好帅”“恕我直言,鹿晗在颜值这方面,至今找不到对手”。还有网友晒出鹿晗小时候的照片对比照,表示“小时候vs长大后,一模一样!”

鹿晗晒童年照

鹿晗晒童年照

当然,这事怎么能少得了自称“爸爸”的邓超呢,对于鹿晗“当年比现在会穿衣”的感慨,邓超表示“看看你现在穿的都是什么”“都是爸爸给你搭的”“因为你有一个时尚的爹地”,引来网友纷纷调侃“怪不得这么帅,原来背后有个帅老爹”。

鹿晗晒童年照

鹿晗晒童年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