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马思纯承认自己有背景:蒋雯丽没帮多少 网友觉得她挺直白的

发表时间:2017-01-10 13:0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娱乐圈有不少是没有背景后台,草根身份的他们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闯过来的。比如王宝强、赵丽颖,他们在娱乐圈的奋斗史可谓是一部励志大片。除了草根外,还有星二代和一些自带背景的演员,他们成功也饱受非议。 娱
<

娱乐圈有不少是没有背景后台,草根身份的他们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闯过来的。比如王宝强、赵丽颖,他们在娱乐圈的奋斗史可谓是一部励志大片。除了草根外,还有星二代和一些自带背景的演员,他们成功也饱受非议。

1

娱乐圈公认有背景后台的明星,除了“京城四美”外,还有金马影后马思纯。大家都知道马思纯的小姨是蒋雯丽,她从走红开始,蒋雯丽的标签就一直跟她牵扯着不放。从默默无闻的娱乐圈小透明,再到新科金马影后,不少网友表示蒋雯丽在马思纯的娱乐圈之路上帮助了不少。

1

马思纯95年就开始拍戏了,还在经典国产剧《大宅门》中扮演蒋雯丽的童年时期。马思纯一直坚持拍戏,直到在青春电影《左耳》中扮演黎吧啦才真正走红。马思纯扮演的黎吧啦当年就被提名金马最佳女配。

1

后开马思纯持续发力,出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比如《武媚娘传奇》、《芈月传》、《盗墓笔记》等等,与周冬雨合作的《七月与安生》击败了影后大热门范冰冰,获得金马影后,也成为金马奖唯一双黄蛋影后。

1

马思纯成为金马影后,网友对马思纯的背景说改观了不少。有背景只能多演几部戏,但是拿下影后,这真的得看实力了。

1

近日在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中,马思纯直接谈到了背景一说。她很坦然的表示,因为自己的妈妈当小姨蒋雯丽的经纪人,妈妈知道最近有什么戏要开拍,合适的话就会安排女儿去试戏。对此马思纯说,其实后台就只能到这儿了,到后面别人能不能够用你,或者是选不选择你,小姨和妈妈也没有能力干涉其中的。其实她说的也对啊,有的戏毕竟不是自家公司投资的,在演员方面根本没有说话权力的。

111

马思纯“背景”经常被网友们议论,蒋雯丽也搞不明白了:我也没帮过你什么,结果被人说成这样的。看来蒋雯丽一家也很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22

22

马思纯的背景一直被网友吐槽了很久,想必她也困惑了很久,现在她用很轻松平淡的语气谈论这件事,她也一定想开了吧。

1

后台是一个方面,只是起到敲门砖的作用。能不能把握这个机会,靠着实力获得观众们的喜爱,这个也要看自己了。毕竟再有背景,也无法逼着观众们去喜欢一个演员,承认她的实力。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