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发表时间:2017-01-04 12:37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说起小李琳这个名字估计没多少人熟悉,但说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大家应该都知道,想当年这部电视剧可是相当火,她在剧中的美艳形象也是深入人
<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说起小李琳这个名字估计没多少人熟悉,但说到《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大家应该都知道,想当年这部电视剧可是相当火,她在剧中的美艳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如今看来她与有着“京城四美”之称的韩雪都颇有几分相似。不过,比起黄奕、聂远凭借该剧走上事业巅峰,小李琳却有些高开低走没能一路红到底,感情之路也不顺利,主动追求大8岁的老师并结婚却没能维持几年,好在如今的她终于是再度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小6岁的老公过得相当美满,还怀上了二胎,人生也算是终于走上了正轨。

《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小李琳饰演的城北富商小姐杜冰雁因上错花轿嫁给了一位威风八面的将军,阴差阳错却是觅得了真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比起剧中误打误撞获得幸福,现实生活中的小李琳情路却没有这么顺畅。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小李琳是武汉人,年仅11岁就开始在武汉市艺术学校学习戏曲,主攻刀马旦,17岁那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对大资金8岁的表演系老师李雪涛一见倾心。小李琳在后来结婚后,还曾自曝这场恋爱是自己主动出击的,而且追得相当“猛烈”。

因为出色的外形条件,小李琳还在学校期间就接拍了《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名噪一时的热门剧集,而且还担任了女主角,一夜爆红。据说在小李琳走红后,李雪涛倍感压力,但小李琳毅然选择了嫁给对方。而此时的小李琳不止是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更是上海多家餐饮连锁店的准老板。

据悉,小李琳从小家庭富裕,父亲是当地非常有名的企业家,经营了多家连锁餐厅,作为继承人的她因此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准老板。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不过,小李琳从来就不是养尊处优的大小姐,一直都非常热爱表演,而且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见。所以在大学毕业后,与李雪涛结婚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只是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几年时间便分道扬镳。之后,小李琳一直带着女儿生活,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拍戏赚钱。也就是这个时候,小李琳认识了现在的老公经超,并因戏生情,在2014年结婚。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虽然小李琳比经超足足大了6岁,属于标准的姐弟恋,但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感情,结婚2年后两人还孕育了爱的结晶。跨年夜当天,经超还在微博晒出了妻子的孕期写真,以及二胎女儿的B超照,更为继女送上了祝福。

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她曾红遍全国撞脸韩雪超美艳 遭大8岁老师抛弃现嫁小6岁老公

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发现小李琳和经超的眼神中满满都爱,一家三口相当和谐幸福。在此,也希望小李琳今后的婚姻生活能越来越好吧!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