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明星 > 正文内容

钟丽缇直播没拉拉链事业线露太多 张伦硕伸手强行封胸

发表时间:2017-01-02 14:33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钟丽缇拉链没拉事业线露太多 张伦硕伸手强行封胸 钟丽缇与张伦硕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相识相爱,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相差十几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赢得外界满满的祝福。而新婚的两人如今狗粮撒得更欢了,常常
<

钟丽缇拉链没拉事业线露太多 张伦硕伸手强行封胸

钟丽缇拉链没拉事业线露太多 张伦硕伸手强行封胸

钟丽缇与张伦硕在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中相识相爱,一年后步入婚姻殿堂,相差十几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赢得外界满满的祝福。而新婚的两人如今狗粮撒得更欢了,常常在微博晒出亲密合照互相表白。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两口子更是打情骂俏,张伦硕化身“吃醋男”,上演了一场“封胸护妻”。

钟丽缇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当年出演美人鱼迷倒一众男人。虽然如今女神已经46岁,但身材却丝毫未走样,依旧“波涛汹涌”,平时穿衣服也十分豪放大胆。日前,张伦硕和钟丽缇一起直播,钟丽缇胸前拉链敞开,露出深沟美胸事业线,让人惊叹女神风韵依旧。而此时,在一旁的老公张伦硕发现妻子露沟后,默默伸手拉起拉链强制“封胸”,之后露出满意放心的笑容。

张伦硕

在此前的婚礼上,钟丽缇也是穿着一袭低胸白婚纱亮相,“吃醋专业户”张伦硕同样也是默默伸手挡住老婆胸口,严防死守不让其走光。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老婆直播,老公就遮遮遮。”“男神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完全就是霸道总裁!”“伦硕好暖,实力护妻!”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